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Gogoro OPEN能源網路共享計劃 大台中正式上線
GoCharger快速充電站 隨時隨地自由充電再奔馳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6年08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664】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配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Gogoro,於今年初參加美國 CES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消費電子大展時,所發表的GoCharger快速充電站及Gogoro Owner Proposed Energy Network Initiative 能源網路共享計劃(簡稱 Gogoro OPEN 共享計劃),由申請數最多的台中市出線,成為全球第一個GoCharger快速充電站體驗城市。

GoCharger快速充電站及 Gogoro OPEN 共享計劃,由申請數最多的台中市出線,成為全球第一個GoCharger快速充電站體驗城市。
GoCharger快速充電站及 Gogoro OPEN 共享計劃,由申請數最多的台中市出線,成為全球第一個GoCharger快速充電站體驗城市。

Gogoro 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陸學森表示:「Gogoro一直以來都希望用創新科技,打造更智慧、更友善環境的能源使用方式,所以自從OPEN共享計劃開放以來,我們收集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申請資料,就是為了要讓更多人透過不同管道也能加入智慧綠能生活的行列,共同打造綠色智慧生活圈,讓城市中的移動變得更智慧更有趣。」

Gogoro能源網路共享計劃自開放申請以來,台灣報名申請佔比超過60%,而台灣前五大申請城市分別為台中、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及高雄,就在GoStation電池交換站積極往南佈建的同時,中台灣率先啟動GoCharger快速充電站佈建計劃,自8/18起從大台中地區開始設置,並逐步往北建置,預計於今年年底設置100座快速充電站,提供車主更多元更方便的能源網路。

隨著Gogoro能源網路的持續佈建,營運與建置中的GoStation電池交換站已超過220座,在台北市的人口密集區,平均每 1 公里就有 1 座換電站?,緊接著 Gogoro OPEN 共享計劃的正式啟動,未來一定會有更多城市與車主加入智慧與綠能移動行列。

首波合作21個獨立店家站點 共同打造智慧城市新旅程

GoCharger快速充電站首波建置會以咖啡廳、餐廳、美髮沙龍、健身中心、SPA會館以及書店等六大類店家為主,預計於8/22以前完成建置21個站點,目前合作夥伴近八成皆為獨立店家,但也有連鎖門市加入Gogoro OPEN 共享計劃,包括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及LOUISA COFFEE 路易.莎 咖啡等;車主可以從Gogoro官網及Gogoro APP查詢最新站點的相關資訊,讓車主可以在用餐、消費的同時,使用 GoCharger快速充電站為 Gogoro電池充電,讓人車都獲得補給後再前往下一個目的地。GoCharger快速充電站會透過無線網路連結 Gogoro能源網路雲端系統進行電池認證,除了車主可以透過 Gogoro App 頁面查看充電狀況之外,Gogoro 亦可於遠端進行電量管理、控制充電速度與觀察電池健康狀態。

活動訊息

針對GoCharger新型態的充電設備,Gogoro特別於8/22~9/30期間推出「全員來電中! 尋找GoCharger」活動,只要您夠機智敏銳,就有機會在4條精彩路線和5個待解謎團當中,探索大台中的美好,歡迎全台Gogoro車主前往大台中,穿梭在城市巷弄中完成挑戰及尋寶。

關鍵字: 快速充電站  Gogoro OPEN  能源網路共享計劃  Gogoro 
相關新聞
Gogoro攜手Enel X 整合虛擬電廠與電池交換站商業部署
義電智慧能源與GOGORO合作 攜手再生能源與電網整併
Gogoro選用資通ciMes 提升工廠自動化效能
特斯拉突破量產瓶頸 接近全自動化式生產
Gogoro支持110V插座充電 能源系統升級不怕停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34.136.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