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系列獲得VMware Ready認證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8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158】

軟體定義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供應商捷鼎國際 (AccelStor) 宣佈,作為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計畫 (Technology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 的菁英 (Elite) 會員,其 NeoSapphire 3400 系列獲得 VMware vSphere儲存設備認證,這項認證代表捷鼎國際的客戶能在 VMware 虛擬化環境中使用 NeoSapphire 3400 系列 10GbE 的機型。捷鼎國際將於 2016 年 8 月 28 日到 9 月 1 日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的VMworld 2016展示一系列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與軟體技術。

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獲得 vSphere 儲存設備認證,並將在 VMworld 2016 US 展出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獲得 vSphere 儲存設備認證,並將在 VMworld 2016 US 展出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計畫總監 Kristen Edwards 表示:「我們很高興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系列獲得VMware Ready標誌,這個標誌讓客戶知道該產品通過特定的 VMware 互通標準,能有效率地搭配 VMware 雲端基礎架構運作,進而放心地將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系列全快閃記憶體儲存設備部署在實際運作的環境中,以在客戶環境內加快價值創造時程。」

捷鼎國際總經理蔡攀龍博士表示:「捷鼎國際提供有力的保證,讓企業用戶有信心部署可靠又強大的虛擬化環境;與 VMware 互通的 NeoSapphire 系列可協助提升用戶體驗,加快部署速度。」

捷鼎國際獲得 VMware Ready 認證

捷鼎國際是 VMware 技術聯盟合作夥伴 (TAP) 菁英 (Elite) 級會員,其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經過 VMware 認證,能與 VMware 軟體解決方案無縫接軌。現在,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3400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系列 (包含 NS3401、NS3405、NS3411 以及 NS3413 機種) 皆獲得 VMware vSphere 儲存設備認證成為 VMware Ready 官方儲存裝置,並可在 VMware Solution Exchange 網站中找到相關資訊。這些儲存陣列能完美無瑕地融入企業使用者的虛擬化情境,強化虛擬化環境的儲存效能,大幅提昇在虛擬機器中執行 I/O 密集應用程式的效能。

捷鼎國際將會在 VMworld 2016 的攤位上展示高可用性機種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此機型能讓 4KB 隨機寫入效能維持在 360K IOPS,並透過標準 iSCSI 與 10GbE 網路介面以及完整的模組化備援功能來保護資料,避免停機發生。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已為企業應用所必須的可靠度做好萬全的準備。捷鼎國際將在 VMworld 2016 展場展示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搭配高階的無共享架構 (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 可杜絕單點故障 (SPOF, single point of failure) 的發生。NeoSapphire 3706-ES1 在單個設備中包含完整的雙節點,透過捷鼎國際所開發的 FlexiRemap 高可用性軟體技術以及低延遲的互連連結,能在兩個節點之間即時同步資料。NeoSapphire 3706-ES1 的主動-主動 (active-active) 設計能確保立即性的容錯移轉,使系統幾乎不會因為元件故障而導致停機。

全新擴充套件軟體,管理更輕鬆

針對 VMware vSphere Web Client,捷鼎國際亦將在 VMworld 2016 展示即將推出的 NeoSapphire 管理擴充套件。VMware Hypervisor 的使用者可利用這個全新的延伸軟體,在現有的虛擬化環境中透過熟悉的使用者介面執行管理工作,例如在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上對於儲存區域進行各項操作。這個全新的管理擴充套件實現了捷鼎國際對廣大的虛擬化使用者社群的承諾,也見證了捷鼎國際產品與 VMware 解決方案更緊密的整合。(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參展訊息]

展會名稱:VMworld 2016

展會日期:8 / 28 ~ 9 / 1

攤位編號:捷鼎國際(# 751)

展覽地點: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度假村與會議中心 (Mandalay Bay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展示要點:展示一系列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與軟體技術,以及最新的 NeoSapphire 3706-ES1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以及適用於 vSphere Web Client 的全新管理擴充套件軟體。

關鍵字: 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軟體定義  捷鼎國際  VMware Ready 
相關新聞
高通、BMW與Arriver將合作開發自動駕駛軟體解決方案
Arm:開源架構為汽車產業打造軟體定義的未來
捷鼎國際攜手程曦資訊推動大數據分析
Synology 2018年度全球發表會登場!
捷鼎國際與Tiger Technology共同推出媒體製作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通往Host-Managed SMR的大門─Dropbox成功案例
» USB Type-C + Power Delivery 3.0全面進攻
» AR前景無限可能
» MacBook領軍USB Type-C普及加速
» Type-C 2017行情看漲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0.242.1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