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戴爾:90%的雲端環境將邁向容器化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520】

回溯至2018年,當時企業最大的難題在於是否要將特定的工作負載建在公有雲環境或是資料中心。如今,產業正迅速朝向在混合雲與多雲環境裡運行容器化雲原生應用的方向前進,且應用程式會分散在不同的地點。對此,企業不僅將面臨在多雲環境中管理現代化分散式應用程式的挑戰,同時採用橫跨私有雲與公有雲供應商的Kubernetes服務將讓企業面臨的挑戰更加艱巨。

台灣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
台灣戴爾科技集團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

雖然資料中心依舊是企業IT營運的關鍵,然企業也希望資料中心能夠達到具備公有雲的使用體驗。企業所面臨的挑戰是要簡化管理橫跨公有雲與私有雲、多個雲端的不同管理介面,以及傳統與現代化應用程式等整個IT環境的流程。一致的混合雲環境將是因應這些挑戰的最佳解決方案,戴爾科技集團與VMware推出的多項解決方案,將讓現今的混合雲環境更加完善。

VMware推出的現代化應用可滿足混合雲環境的未來需求

現代化應用將對各行各業的未來發展至關重要,亦是數位轉型的核心。軟體投資除了將決定未來與客戶的互動方式、帶動全球化市場的營收指數成長,還將重塑如何運用數據獲取未開發商業洞察的方式。能夠快速提供應用服務,將成為企業打造並維持差異化競爭優勢的必備能力。

因應持續攀升的需求,VMware推出兩款全新突破性解決方案—VMware Tanzu產品陣容,供客戶在多雲環境中建置、運行、並管理各種現代化應用程式;另一款則是經過重新設計包含新版VMware vSphere 7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能同時大規模運行Kubernetes以及各種虛擬化應用程式。戴爾科技集團與VMware投入所有資源,開發業界最佳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推動應用程式與商業模式現代化。

關鍵在於,當客戶表示他們想採用雲原生時,通常手中都有數百個、甚至數千個需要轉換平台的應用程式。而這可能會嚴重影響創新,甚至可能危及其運作的穩定性。VMware推出的方案,加上戴爾科技集團基礎架構與服務的緊密支援,讓客戶能以自己的步調推動應用程式現代化,同時大幅降低面臨的風險。

如今許多企業同時支援傳統以及雲原生應用,但卻難以有效地擴展至包含公有雲、私有雲以及邊際的整個IT環境。根據ESG公司研究報告顯示,78%的中大型企業資深技術決策者相信一致性的雲端管理可提高管理效率,然而僅有5%受訪者表示有此結果。這正是戴爾科技集團最適合協助客戶之處。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VMware Cloud Foundation on VxRail),提供企業邁向現代化應用程式一個簡易且直接的途徑。為加速企業轉移至容器化與混合雲的運作模式,戴爾科技集團提供獨特的整合方案,結合VMware Cloud Foundation(VCF)與VxRail,運用領先業界的Dell EMC PowerEdge 伺服器以及Dell EMC Storage儲存設備,在多種雲端環境中同時支援虛擬機以及容器化的工作負載。

此外,還有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 with VxRail—業界唯一與VMware Cloud Foundation深度整合的聯合開發HCI 系統—以雲端環境的規模與速度提供Kubernetes服務。另外,戴爾科技集團也同步推出VxRail,讓客戶在VMware新方案上市的一個月內,即可搭配vSphere 7.0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平台上運行Kubernetes。客戶也可選擇以PowerEdge伺服器運作Dell Technologies Cloud Validated Designs。透過兩種搭配選項,戴爾科技集團能確保IT協助開發者為現代化應用迅速取得最新技術。

關鍵字: 戴爾 
相關新聞
戴爾推出新一代款環保筆電 採用更多永續材料與包裝
戴爾與Teach for Taiwan攜手 共同強化學子數位學習環境
獲取邊際系統數據價值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全新方案與合作計畫
支援WiFi 6E與5G LTE 戴爾新商用PC強化連網與協作功能
戴爾發表十大創新引擎 推動IT現代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0.181.2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