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Zytronic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抗公共觸控螢幕表面污染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9349】

高端投射電容式技術 (PCT和MPCT) 觸控感測器領域廠商Zytronic選擇康寧公司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防止自助式訊息亭和其他公共觸控螢幕因為污漬和異味而滋生細菌。

Zytronic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製作ATM、銷售終端系統、數位標牌系統和資訊點觸控螢幕。
Zytronic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製作ATM、銷售終端系統、數位標牌系統和資訊點觸控螢幕。

在此之前,Zytronic Displays Ltd.和康寧公司達成了一項協議,根據該協議,康寧公司向 Zytronic 供應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製作ATM、銷售終端系統、數位標牌系統和資訊點觸控螢幕。

Zytronic銷售和行銷總監Ian Crosby表示:「觸控螢幕帶來了很多好處,但即使經常清潔,玻璃表面上仍可能有細菌滋生甚至繁殖。現在,我們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以防止觸控表面受到由污漬和異味所滋生的細菌侵害,從而進一步保護觸控螢幕的功能。這款玻璃具有內在的抗菌特性,這並非可磨損或破壞的塗層或膜,且這種特性在設備的整個生命周期都有效。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客戶對這種特性非常感興趣,特別是北美和亞洲的客戶。」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是在美國環保署 (EPA) 註冊的第一款抗菌保護玻璃,這種安全無毒的顯示面板玻璃材料可用於終端機、導航查詢機、觸控桌和其他應用中,為了採用這款獨特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Zytronic與康寧建立了合作關係。這款玻璃內含銀離子抗菌劑,可顯著減少細菌的繁殖能力,有助於保持玻璃的潔淨。

此外,大猩猩玻璃的堅固性和抗劃傷性強,因此,可避免出現細菌滋生所需的裂痕。這種抗菌劑不會影響玻璃良好的透明度。就外部或無人監護的觸控螢幕應用而言,可能需要加強其堅韌性和抗衝擊性,為此,Zytronic可以在Corning Gorilla化學強化抗菌玻璃後面,層壓貼合一層較厚的熱鋼化玻璃,製作出抗衝擊性出色的ZyTouch感測器。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具有抗損傷性能、光學清晰度以及觸摸靈敏度等優點,其抗菌性能可保持觸摸表面的潔淨,使其免受污漬和異味細菌的侵害,且這種抗菌效果在顯示幕的整個生命周期都有效。這款獨特的玻璃與 Zytronic的PCT投射電容式技術相結合,可幫助自助耐用觸控螢幕終端生產廠家解決污漬和異味細菌帶來的困擾。

關鍵字: 抗菌玻璃  觸控螢幕  Zytronic  Corning Gorilla  康寧 
相關新聞
康寧:擴大應用領域 將注色玻璃帶向智慧型手機市場
康寧:透過玻璃技術 改變世界運行、學習和生活方式
康寧公布2022年第四季及全年業績 準備好抓住成長契機
群創擴大車用市場布局 與康寧合作打造曲面顯示器
Zytronic 觸摸感測器變革披薩自動售貨機的使用者介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7.23.157.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