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LIR獲得美國陸軍下一代化學探測器合約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266】

FLIR Systems獲得美國陸軍總計2,870萬美元的下一代化學探測器(NGCD)合約。

應變人員使用FLIR的Griffin G510氣相層析質譜儀在現場進行即時化學威脅確認(photo:美國商業資訊)
應變人員使用FLIR的Griffin G510氣相層析質譜儀在現場進行即時化學威脅確認(photo:美國商業資訊)

俄勒岡州威爾遜維爾訊--(美國商業資訊)--FLIR Systems宣佈已獲得美國國防部(DOD)化學、生物、放射性和核防禦聯合計畫執行辦公室(JPEO-CBRND)授予的合約,以支援多相化學戰劑探測器(MPCAD)專案。這份其他交易機構協定(OTA)的價值為2,870萬美元,執行期限至2022年中。

FLIR MPCAD解決方案將以FLIR Griffin G510的修改版為基礎。Griffin G510是?帶式氣相層析質譜儀(GC-MS)系統,目前被國內和國際應變團隊用於在現場進行即時化學品威脅確認。

本次開發將提供對氣溶膠、氣體、液體和固體物質中低含量化學物質的鑑別能力。它將為作戰人員提供現場確認能力,並使聯合部隊能更有效地打擊和攔截大規模殺傷性化學武器(WMD)。

FLIR執行長James Canno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參與美國軍方重要的下一代化學品探測計畫。該合約使我們的團隊能夠進一步履行使命,讓我們的士兵、水手、飛行員和海軍陸戰隊員的生命和生活免於化學攻擊的威脅。」

本合約項下的工作將在FLIR位於美國印第安那州西拉斐特的工廠進行。

關鍵字: 探測器  氣相層析質譜儀  FLIR 
相關新聞
Honeywell安全檢測與個人防護一體化解決方案
RS與FLIR Systems簽署全新經銷合約 新增高品質熱成像產品
美高森美太空產品長期促動羅塞塔號探測器任務
意法半導體慶祝羅塞塔號成功登陸彗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29.2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