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8戴爾台灣科技論壇 聚焦企業落實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642】

繼5月份的「2018戴爾科技集團全球大會(Dell Technologies World)」之後,「2018戴爾科技集團論壇(Dell Technologies Forum)」於今日在台灣舉辦。今年的Dell Technologies Forum 以 「Make It Real」主軸,逾千名戴爾科技集團客戶與合作夥伴共襄盛舉,前來了解戴爾科技集團將如何幫助他們真正落實數位轉型。

Dell EMC全球產品佈局資深副總裁Travis Vigil。
Dell EMC全球產品佈局資深副總裁Travis Vigil。

根據戴爾科技集團《展望2030:人機合作新時代》顯示,42%的企業不確定未來10年是否能持續維持市場競爭力,而93% 的企業正努力地克服各種障礙,想要在2030年前成為數位化企業。

Dell EMC全球產品佈局資深副總裁Travis Vigil表示:「到了2020年,全世界每天將產生200 PB的數據,其中99%是來自於數十億個連網設備。想要充分發揮數據的力量,企業必須掌握『創新循環』的概念,取得各種數據並利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進行分析獲得洞察,以作出戰略性決策。這時,企業將需要更多的儲存空間、運算能力以及AI就緒的基礎架構。戴爾科技集團的獨特之處是能協助客戶從邊際運算、核心資料中心與雲端進行IT轉型,端對端的創建這些數位化企業必備條件,協助客戶積極擁抱與駕馭日新月異的數位時代。」

根據ESG《2018年 IT轉型成熟度曲線報告》顯示,81% 的企業同意如果再不擁抱IT轉型,就會失去競爭優勢。這調查結果跟去年相比,高了10個百分點。另一面,已轉型企業可以更快的根據數據做出決策的可能性,比競爭對手高出了18倍之多。

Dell EMC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AI、機器學習、IoT、AR/VR、5G與多雲等應用所產生的龐大數據量,已成為企業尋求數位轉型的主要驅動力。在過去10年,數據已爆炸式增長;而未來由人類和機器共同創造的大量數據,其增長率更將呈現複合性加速飆升。」這在在顯示數據正急速驅動著企業數位轉型的腳步。

廖仁祥進一步說明,自從今年2月Dell EMC品牌在台正式啟動以來,我看到客戶們正面回應公司整合後所展現的力量,目前,台灣Dell EMC在伺服器、儲存領域均在台灣市場排名第一,並持續維持成長力道。面對這些急速增加的數據和數位策略,我們也看到了企業對於現代化資料中心的基礎架構,基礎架構管理以及資安策略的需求。處在現今科技策略就是商業策略的時代,如果企業知道如何使用這些數據,將之轉化為有用的商業資訊,它將會成為比應用程式更有價值的企業資產。

「2018戴爾科技集團論壇(Dell Technologies Forum)」集結戴爾科技集團旗下的Dell、Dell Boomi、Dell EMC、Pivotal、RSA、SecureWorks、Virtustream與VMware,展現連結基礎架構、雲端、應用和資安的創新科技以及完整解決方案。戴爾科技集團提供全面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協助客戶實現數位轉型並釋放數據的力量。

關鍵字: 數位化  數位轉型  Dell 
相關新聞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AI加速冷革命 經濟部與英特爾打造高算力系統冷卻實驗室
第一金證券與精誠資訊合作 ESG智能永續指標數據平台上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3.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