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與合作夥伴在漢諾威展示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58】

浩亭技術集團亮相2018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並展示其諸多技術亮點,重點展出以「集成化工業-連接和協作」為主題的技術集團合作夥伴關係與合作,作為整合化工業的先驅,浩亭將與知名合作夥伴公司攜手展示其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

Han-Eco:採用高性能塑膠外殼的連接器系列現已完全符合工業標準Han B要求。
Han-Eco:採用高性能塑膠外殼的連接器系列現已完全符合工業標準Han B要求。

正如浩亭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先生所說,「我們利用數位化技術為客戶創造價值,同時倚重合作夥伴關係」。由此浩亭多年以來的口號「People–Power–Partnership」就不足為怪。在工業博覽會首日一如既往的新聞發佈會上,洪斐立先生也強調了數位化的重要性。

數位化正在不斷推進

浩亭對數位化傾盡所能,公司特別重視研發、生產和銷售的核心流程,由此可以從客戶的視角看問題,讓他們的看法更多地融入到這些流程。利用浩亭數位業務平臺(HDBP),客戶能夠通過Han配置器預先配置、設計和訂購Han模組。此類基於模組化系統的產品能夠高效並經濟地實現單規格產品的批量式生產,並可在當天裝運出貨。洪斐立先生在新聞招待會上說,這一流程非常高效,並且還可確保持續的資料流程,新物流中心在這裡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目前在建的歐洲分銷中心(EDC)投入約4000萬歐元資金,是公司歷史上最大的一筆單項投資。在竣工之後,歐洲客戶訂購的產品當天就可從歐洲分銷中心(EDC)發出。

然而數位化也存在某些阻礙。浩亭在這方面提及了特定歐洲國家的法規、中國新的網路安全法以及正在興起的全球貿易保護主義和民族主義。「這類規範促使我們與客戶進行更加緊密的合作。」他這樣表示。

董事會主席洪斐立 先生對於2017/18會計年度迄今為止的狀況感到欣慰。「前七個月成就喜人,我們現在預計整個財年將實現較高的個位數增長。未來的增長可能會更高。不管怎樣,我們將會大幅度超越7億歐元的收入門檻。」這一數字略微高出2017年底年度新聞發佈會的預測。當時,浩亭預計銷售額增長5%至6%。增長是跨越部門、市場和產品。此外,子公司HARTING Automotive和HARTING也取得了不俗的業務進展。

技術集團以其創新獲獎 - 該獎項為專業出版物「Elektronik」讀者最近投票選出的「2018年度產品獎」。浩亭的M12 Magnetics在機電類別中位列第二。該專業出版物的讀者每年均投票評選新穎的前瞻性解決方案。

與合作夥伴的密切合作:連接與協作

技術集團正秉持這一立場展示與夥伴公司合作開發的眾多解決方案,浩亭、innogy和infotecs這三家公司以其專業知識為電動汽車生態系統做出貢獻:浩亭展示了其為Rinspeed概念車“Snap”提供的快速充電基礎設施,innogy提供的充電站,以及infotecs提供的充電站通信加密。兩輛車可同時安全舒適地利用22千瓦交流電進行充電。根據法規要求充電站僅按耗用量進行收費。此外,其還可利用innogy的IT後端進行智慧化聯網。

來自網路安全與威脅情報提供商infotecs的軟體解決方案可確保充電基礎設施所有資料傳輸的安全。這其中包括充電站與後端系統之間的所有通信以及資料交換。對於單筆消費的計費,則使用浩亭MICA(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 從充電站讀取數據。

「我們在電動汽車領域發現了發展和增長的巨大機遇」 洪斐立先生解釋。「我們憑藉在資料、信號和電力傳輸領域十多年的專業知識成為大眾和寶馬合作夥伴的一級供應商,並且為現在和不遠的將來提供諸多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概念。」

IGUS和浩亭:從合作夥伴拓展到聯合設計

對浩亭而言,連接與協作還意味著通過不同核心競爭力的整合推動共同發展。IGUS是能源鏈和定制佈線系統的領先製造商,而浩亭是工業連接器行業的領導者,正是其專業領域的精准整合才打造出全新的解決方案。

儘管兩家公司曾經在標準解決方案方面有過合作,但現在這種夥伴關係已經拓展到聯合設計。在IGUS和浩亭在諸多領域積極推進模組化的環境下,IGUS提出開發適用於幾乎所有能源鏈幾何結構的連接器外殼設想。由於其相當可觀的客戶利益,浩亭和IGUS很快同意進一步研究這一思路並將其向市場成熟化發展。兩家公司將首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聯合推出這一全新解決方案

MICA.network贏得更多合作夥伴

作為MICA.network使用者組織的一部分,浩亭自2016年起始終在與系統集成商和IT專家合作為客戶提供其機器存貨基於資料的效率改善。今年以來,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MICA相關的27家合作夥伴公司網路將重點放在在機器資料與ERP應用融合領域的解決方案上。合作夥伴的展位將會清晰展現出基於信任的合作在實踐中的情形。特別是,從車間層訪問工藝資料“最後一英里”往往是工業4.0概念的最大障礙。“在這裡,該網路的合作夥伴可以通過合作方式貢獻他們的專業知識。最重要的是,睿智的解決方案炙手可熱”,“HARTING Deutschland總經理Stefan Olding說。

PushPull: 哢嗒一聲即OK

浩亭將利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清晰展現智慧解決方案也可為模擬式。設備連接組合產品還新增了另外一款連接器,該連接器只需將其插入即可,無需工具即可鎖定,而且也很方便解鎖。

專注於自動化市場的技術集團正在推出PushPull V4 Industrial 推拉式連接器,這是一款用於工業設備領域所有資料、信號和電力連接的快速安全介面。浩亭倚重M12 PushPull推拉式連接器滿足機器人領域(尤其是鐵路應用)的苛刻要求。除M12連接器外,還有用於電纜、外殼饋通和印刷電路板連接的插口。PushPull推拉式連接解決方案便於使用,連接迅速,並且可隨時耐受一切外部干擾 - 哢嗒一聲即OK!

單對乙太網合作夥伴關係(SPE)提升客戶優勢

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浩亭還將展示今天乃至未來的乙太網通信產品和技術。微型化是集成化工業的六大趨勢之一。工業和自動化領域的所有組件和整機正在變得越來越小。由於微型化的終點尚未到達,浩亭正大力推動T1 / SPE的研發。僅需使用一根雙絞線就可同時實現資料速率、電源供電乃至空間和重量的節省,用戶由此可在未來對乙太網應用刮目相看。對於浩亭而言,SPE即是一項技術課題,也是眾多新產品開發的起點。浩亭作為SPE傳輸解決方案提供商,正在本著“連接與協作”精神尋求與LEONI和羅伊特林根應用技術大學等可靠技術夥伴的合作。單雙絞線乙太網 - 浩亭在2018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的另一個亮點。

Han產品系列不斷成長:Han-Eco B

浩亭利用Han-Eco打造的另一里程碑。採用高性能塑膠外殼的該連接器系列與行業標準Han-Eco B完全相容,所有適配標準金屬外殼的觸點外掛程式和模組現在還可適配相應的塑膠外殼。塑膠和金屬型號均可插接相容。

新功能在於可將經過預裝配的插接件在控制櫃內部向後鎖定到開關櫃壁上的安裝外殼上。到目前為止,從控制櫃向外走線還必須要穿過安裝開孔。然後裝配控制櫃並將插接件從外部鎖在安裝外殼內。這些都需要電氣技術人員現場操作。而後側安裝方案現在可實現連接與開關櫃的單獨裝配。

浩亭定制解決方案(HCS)的明確業務目標就是降低費用、節省時間並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我們根據浩亭的插接連接器產品組合提供定制解決方案,並在一定程度上優化元件,創建一個可安裝式系統解決方案」,新任HCS常務董事Christian Schumacher在展會上向客戶解釋這一策略。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0.211.1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