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希捷:「軟」硬兼施 管理數位生活零死角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7月2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799】

又到了瘋旅遊的暑假旺季,在規劃到處趴趴走的行程時,您是否也為記錄美好時刻的照片和影片,做好萬全的備份計劃了呢?根據Seagate與Harris Interactive合作進行的調查顯示,72%的人視相片與影片為最寶貴的數位資產,但只有27%的人擁有外接式備份硬碟。華盛頓郵報也報導,Facebook是全球最大的相片儲存庫,但大部分的Facebook使用者不會在其他地方保留相片副本。

/news/2016/07/27/1112308260S.JPG

愛攝影、樂分享,卻讓珍貴的數位檔案暴露在可能遺失或毀損的風險中,這樣的現象,可能跟消費者不熟悉或無法選定適合的備份方式有關。在面對各種跨裝置、跨平台、以及眼花撩亂的社群媒體內容時,如何選擇便利性、整合度兼具的備份機制的確是一道難題,而附有完整軟體功能和應用程式的外接硬碟,便成了最理想的選項。

希捷科技指出,好的硬碟不只體現在容量、輕薄、轉速等硬體條件上,結合強大的軟體功能和應用程式,更是實現完整備份和輕鬆管理數位生活的關鍵之一。希捷一直致力於讓備份成為省力又便利的任務,協助消費者備份成習慣。旗下的Backup Plus系列硬碟,包括全球最輕薄行動硬碟Backup Plus Ultra Slim,即因內建Dashboard備份軟體、Lyve相片和影片管理應用程式、以及附加OneDrive雲端空間,為外接硬碟開創前所未有的新價值。

Dashboard:完整備份電腦、行動和社群內容

Seagate Dashboard是支援電腦、行動裝置和社群媒體的備份軟體,提供簡易的隨插即用功能,只要一個按鍵,即可啟動Windows或Mac電腦自動備份,或依需求自訂備份排程。

針對行動裝置備份,希捷提供免費應用程式Seagate Mobile Backup App,能夠將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內的相片和影片備份到硬碟中;用戶下載後即可透過Wi-Fi網路或Dropbox、Google Drive等雲端服務進行備份。

希捷還首創先例將備份延伸至社群媒體內容。透過Seagate Dashboard App,用戶可連結Facebook、Youtube或Flickr等社群網站帳號,將上傳的照片、影片、甚至是被標註的內容,全部備份到Backup Plus硬碟裡。

Lyve:輕鬆管理所有裝置的照片和影片

除了備份之外,如何管理散落在不同裝置裡的大量照片和影片,也是令用戶十分頭痛的問題。希捷提供的Lyve管理應用程式,可以將用戶不同裝置內的所有照片和影片整合成單一的選集,安全地儲存在希捷Backup Plus硬碟裡。

Lyve App是唯一跨裝置和平台的影像管理應用程式,可於iOS、Android、Kindle Fire、Mac、Windows 電腦上運作,用戶下載Lyve到電腦、平板電腦、手機中,Lyve App會立即顯示所有裝置內的照片和影片,讓用戶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輕鬆搜尋、分享及欣賞。

Lyve可同步不同裝置的影音內容,掃描並刪除複製檔,讓編排和存取更有效率。此外,搭配希捷Backup Plus外接硬碟,所有的高解析度照片和影片原始檔都會妥善備份不用壓縮,用戶可以安心淨空裝置內的高解析度檔案,釋放寶貴的儲存空間。

OneDrive:雲端備份讓您存取自如

除了傳統式的外接硬碟備份,希捷也支援雲端備份,讓珍貴檔案獲得雙重的保護。用戶可善加利用希捷Backup Plus硬碟附送的2年OneDrive 200GB雲端儲存空間,透過任何連網的行動裝置,即可輕易存取最重要的檔案資料,也可讓文件內容保持在持續更新的狀態,方便分享和協同合作。(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硬碟  數位檔案  數位生活  希捷科技(Seagate, 希捷Facebook 
相關新聞
Seagate以熱輔助磁記錄技術 實現30TB硬碟並已開始量產
Seagate:2024年資料儲存將是企業生成式AI成敗關鍵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Seagate和QNAP策略合作 提供邊緣到雲的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
Seagate:資料民主化將是2023年首要競爭優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雲原生:邊緣雲端儲存彈性化
» 網紅崛起 推動新興科技產業成型
» 醫療保健業:資料準備程度指數 3級
» SSD市場前景豔陽高照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0.131.1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