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洛克威爾自動化以IIOT平台 協助企業進行IT與OT整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123】

隨著產業不斷的演進,工廠場域及設備之間趨於複雜,企業及工廠由於管理便利,陸續佈局於智慧化管理。全球工業自動化和資訊企業龍頭洛克威爾自動化藉由產業洞察,積極發現企業需求,提供IT、OT整合秘方,並運用IIoT平台攜手客戶進行淨零排碳的數位轉型,快速實踐廠房的維運與巡檢、數據化的管理分析和網路資安系統的建立等。

虛實整合的廠房維護管理(Mix Reality)
虛實整合的廠房維護管理(Mix Reality)

洛克威爾自動化台灣暨香港地區總經理譚世宏表示:「近年來,各產業對於資安的防禦愈來愈重視,作為OT專家,我們了解目前市場上對於OT與IT之間在產業需求及產品提供常有許多溝通落差。觀察到許多科技大廠陸續提出希望協助共同加強對OT端資安防護的需求,正也是我們期待能協助企業佈建的未來工廠藍圖。」

洛克威爾自動化以四項產品解決方案,期待為企業打造全新的未來工廠藍圖,迎向淨零碳排轉型:

一、ESG浪潮下的能源轉型應對策略(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企業面臨能源轉型趨勢,洛克威爾自動化聚焦於碳排數據追蹤治理與能源管理,透過「碳排評估」、「減碳策略」、「碳排數據數位化」等三步驟,協助客戶建立可持續性的碳管理架構。除此之外,台灣近年壓降事故頻傳,洛克威爾自動化觀察到此現象,提前佈局再生能源推動方案、電力品質相關研究和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免於電壓驟降的重大設備損失。

二、虛實整合的廠房維護管理(Mix Reality)

洛克威爾自動化身為IT、OT整合產業龍頭,致力於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的發展,結合AR、AOI和維運管理之專業技術和產業知識,提供用戶最即時正確的資訊;此外,透過洛克威爾自動化專業顧問的技術協助,能使得客戶建立系統性維運管理平台,有效地加速客戶工廠數位轉型腳步。

三、現代化DCS智慧生產管理(Production Management)

洛克威爾自動化的現代DCS智慧生產管理流程,初步可採用FactoryTalk Batch 全方位批次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客戶高效、一致且可預測的批次控制;接續為PlantPAx分散式控制系統(DCS),以更直覺化的設計,進而優化客戶製造時程和成本控管成效;最後可使用PharmaSuiteR製造執行系統(MES),協助客戶管理和記錄工作流程,以改善執行品質並減少人力浪費。整體而言,現代化DCS能串通資訊流,並擴展多功能模組,為客戶帶來生產效率提升、成本降低的成效。

四、IT/OT 資安防禦策略(Network Security)

根據Gartner調查統計,有43%的企業認為,在3-5年內導入IoT技術尤為困難,主要原因即為IT與OT之間的識別落差;洛克威爾自動化作為IT、OT之間的溝通橋樑,致力於消滅兩端的溝通障礙,以Clatory資安防護平台,協助客戶於資安解決方案領域,建立完整的事前辨識、事中偵測、事後分析等流程,提升企業資安防禦力。

數位浪潮之下,轉型對於各產業勢在必行。洛克威爾自動化擁有跨領域的整合能力及專業的技術團隊支持,不僅期待協助企業提升全球生產力,強化永續發展,更能夠以高效且安全的形式,迎向淨零碳排轉型,佈建企業未來藍圖。

關鍵字: 數位轉型  工業4.0  洛克威爾自動化 
相關新聞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洛克威爾自動化大學開課 完善生態系方案驅動工業全面升級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洛克威爾自動化攜手NVIDIA 擴大AI在製造業的應用規模
洛克威爾推出FactoryTalk Optix新品 基於雲端釋放HMI全新可能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147.12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