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啟動2020創新高峰會 擁抱數位實現永續未來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867】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數位轉型大廠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於10月初開啟其2020年世界巡迴創新高峰會Innovation Summit World Tour 2020,自10月8日起至11月26日期間的大型虛擬活動系列,將意見領袖、遠見者、專家、創新家及合作夥伴聯繫在一起,和其全球客戶探索最新的數位解決方案,實現更具韌性與永續性的科技未來。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開啟其2020年世界巡迴創新高峰會,自10月8日起至11月26日期間舉行大型虛擬活動系列。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開啟其2020年世界巡迴創新高峰會,自10月8日起至11月26日期間舉行大型虛擬活動系列。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表示,其旗艦年度創新高峰會已邁入第五年。今年為首度的虛擬線上展會,接下來的八週內將舉行十場區域性的互動活動,使世界各地的與會者有機會更了解電氣化、數位化、創新、能源管理和工業自動化,助企業在減碳目標的進程中將氣候變化限制在1.5°C內。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董事長兼CEO首席執行長Jean-Pascal Tricoire在其主題演講中敦促加快數位轉型,以便更佳應對氣候危機,以及2020年席捲全球的新冠狀肺炎所引起的劇變。

Jean-Pascal Tricoire指出:「全球在短短幾個月內,讓我們的生活產生劇變—幸運的是,數位化協助我們適應目前這個新常態。遠距數位化營運可以維持業務連續性,增強韌性,並提供洞察力,讓我們能夠更準確地去預測和更靈活地去適應。數位創新和物聯網改變了我們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以及積極改變我們對環境的影響,並為所有人推動經濟復甦和永續性。」

此峰會活動中,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也宣布將推出幾款全新產品。

低壓配電盤PrismaSeT Active、新一代斷路器ComPacT

本全新產品系列將於2021年發表,並在樓宇建築的配電系統中,提供關於電氣火災風險與電源可用性相關的重要訊息。PrismaSeT Active具備雲端連網功能,讓使用者得以持續監控配電設備,並在發生危險斷電時接收通知;而新一代ComPacT斷路器歷經重大改良,不僅符合人體工學,更具備可連網功能就緒以及即插即用的模組化配件,將電源可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進而擴展進階監控功能。

環保配電盤SM AirSeT

全新配電盤巧妙結合了空氣和真空技術,而非六氟化硫(SF6)—SF6通常用於電力設備和電網的電氣設備中所包含的溫室氣體。創新技術能夠有效避免能源網路中數百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其廣泛的物聯網連接性,更釋出用於網路管理及優化的數據分析優勢。

「全新自動化專家中心」EcoStruxure Automation Expert

本工業自動化系統首度以軟體為中心,可在整個操作週期內進行逐步改進。

在今年的創新高峰會上,施耐德的高階主管將與基礎設施諮詢公司AECOM、醫療保健公司葛蘭素史克、建築先驅RIB Software以及工程和工業軟體大廠AVEVA的領導人進行深度對話。

施耐德還將與來自多方領域的機構代表進行互動式小組討論,包含摩根大通(金融服務)、麥當勞(食品服務零售商)、達能(全球食品公司)、仲量聯行(房地產和投資)、Acciona(基礎設施和可再生能源項目供應商)、Enedis(法國電網運營商)、蘇伊士(環境服務供應商) 以及設計/工程和建築諮詢公司Arup。

本次參加峰會的與會者將能夠訪問虛擬的創新中心,在3D環境中體驗施耐德及其技術合作夥伴的創新技術,並與世界各地的施耐德實驗室,展示間及製造工廠進行即時連線,直接與專家對談討論並觀看展示。

除了10月8日已舉行的首場活動之外,施耐德還將在10月和11月安排區域創新高峰會,發表內容將會符合在地化之設計。這些區域性包括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的太平洋地區、中東及非洲、東亞含台灣、韓國、北美、南美洲、土耳其、法國、英國愛爾蘭以及香港。

關鍵字: 施耐德 
相關新聞
施耐德電機洞察製造業未來工作型態 數位化將創造新職缺
御弘導入施耐德自動化及能源管理系統 打造智慧綠色工廠
施耐德Pro-face人機高效、經濟與耐腐蝕性 成台灣矽科宏晟首選
施耐德電機利用數位與電氣化 降低建築83%碳排
施耐德電機為台灣企業量身打造減碳路徑圖 從策略到方案全面支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43.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