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施耐德電機遠端監測工具 讓業務不因疫情中斷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21年06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961】

台灣自一個多月前開始實施三級警戒,許多企業面臨了巨大的難題:如何兼顧員工安全的狀況下持續營運,針對這個問題,法商施耐德電機認為,員工親臨現場的作業方式並非唯一解答。

/news/2021/06/22/1627340520S.jpg

疫情使得智慧製造勢在必行,許多製造商在開始使用遠端管理系統的同時,也拋出一個疑問:「遠端管理如何更有效率?」當作業人員無法在現場操作時,安全地遠端監控自動化系統,讓工廠和發電廠可以持續運作,成了最主要的關鍵。

施耐德電機台灣區總經理張智斌表示:「作為台灣企業的一份子,施耐德電機一直致力於尋找更多方法來保障人們的安全和健康。在如此充滿挑戰的時刻,創新的做法以及解決方案是人們關注的重點,遠端監控、數位化和物聯網在未來都將成為關鍵。對我們來說,施耐德電機擅長串聯科技和技術,能夠幫助我們的合作夥伴規劃和設計彈性的結構和機制,讓作業流程和企業營運可以持續不中斷。」

在數位遠端監控問世之前,機械和操作的保養和維修過程通常十分昂貴且效率不足,人工保養維護會延長生產線的停機時間,降低獲利的能力,為了克服這些障礙,勢必要有工作流程是能連接設備以及專業維修人員,現在拜科技之賜,數位化工具現在讓專家可以從遠端快速連結到故障設備,提供專業的問題診斷和維修建議。 總之,這些新工具使專業人員能夠在工作場所、家中或世界任何地方,更有效地遠端管理多個設備維護問題。

對於需要結合即時操作和遠端監控,以確保競爭力的 OEM 企業來說,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機械雲有助於改善機器的連接性,除了讓機器可以即時反應,也可以連線到機器操作,以優化效率,開發新商機,也保護員工安全。

為了提高修復能力,施耐德電機還有另一項擴增實境的解決方案——EcoStruxure Augmented Operator Advisor——讓操作人員可將目前資料與虛擬物件疊加至機櫃、機器或工廠。

如果診斷出的問題很容易修復,例如硬體升級或軟體調整,OEM 或系統整合商可以使用安全的雲端連結來自動處理該修復的問題。 當需要簡單的現場操作時,例如更換機器上堵塞的過濾器,擴增實境工具允許操作人員使用簡單的平板電腦或手機來執行任務,不一定需要由遠端專家指導。操作人員可以通過平板電腦輕鬆執行任務,行動裝置裡載有設備的擴增實境圖像、最新的線上文件資料、操作程序和簡短的「how to」影片。

我們常說:「危機就是轉機」,在如此充滿挑戰的時刻更是如此,遠端管理勢在必行,提前做好準備的企業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並更快地維持既有的營運,降低對於企業的影響,一個即使在傳統工廠也能遠端維護和監控設備的解決方案,在疫情期間更加不可或缺。

疫情帶來的新常態讓數位化需求漸增,愈來愈多台灣企業導入施耐德電機的解決方案,增強其遠端監控能力。

知名的四面鉋製造廠—勝源機械導入施耐德電機的數位化解決方案,以改善其服務,並讓客戶受惠,勝源機械現在能夠對其機器進行早期診斷和預防性維護,並銷售連結性更佳、更靈活、更高效和更安全的機械。

另外一間在地企業—以諾工程顧問,則是導入 EcoStruxure PME 2020 Power Monitoring Expert 解決方案,可以遠端評估,並快速掌握在苗栗的太陽能電廠的狀況,該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從台北即時監控電力輸出,並預估可能的突發狀況,在疫情期間創造一個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同時仍確保企業能夠維持最大限度的營運。

,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機械雲提供三項關鍵服務:

-追蹤:OEM 可以遠端查看所有機器的位置,即時取得文件資料和歷史記錄,例如材料清單、手冊、維護日誌和任務管理日程表。

-監控: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機械雲 為雲端服務,讓原始設備製造商能即時蒐集和可視化機器數據,除了提供整體設備效率 (OEE) 的綜合分析,也有小工具可以幫助企業達成關鍵 KPI,同時一目瞭然的儀表板可以監控機器的工作狀況以及生產品質。

-修正:使用者可以從行動裝置上的應用程式啟動修正程序,系統除了會分析過去的數據,也提供 step-by-step 的操作程序,同時也可以連線到遠端,透過擴增實境的方式,排除故障或是維修機器。此外,系統也提供遠端連線至雲端的工程軟體。.

關鍵字: 施耐德 
相關新聞
施耐德電機洞察製造業未來工作型態 數位化將創造新職缺
御弘導入施耐德自動化及能源管理系統 打造智慧綠色工廠
施耐德Pro-face人機高效、經濟與耐腐蝕性 成台灣矽科宏晟首選
施耐德電機利用數位與電氣化 降低建築83%碳排
施耐德電機為台灣企業量身打造減碳路徑圖 從策略到方案全面支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59.186.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