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日月光與NXP合資封裝測試廠 命名日月新半導體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7年09月2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957】

日月光半導體及恩智浦半導體宣佈,雙方今年2月初對外發佈的封裝測試的合資案,目前已完成合作事宜;合資的封裝測試廠位於蘇州,命名為日月新半導體(ASEN Semiconductors)。

日月新半導體位於中國的蘇州工業園區內,其地理位置具有策略性的意義,將為迅速發展的半導體封測市場以及全球半導體市場提供服務。日月光擁有該合資公司60%的股份,恩智浦持有另外40%的股權;董事會則\由雙方的高階管理團隊組成。日月新半導體初期會致力於行動通訊業務,未來會將業務拓展至其他領域。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日月新半導體將提供多元化的封裝服務,如 LPC QFN封裝、LFBGA、SO、TSSOP和其他符合手機應用的封裝服務。

日月光集團運營長吳田玉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與恩智浦合作成立的封測廠已經整裝待發,日月新半導體結合了日月光在封裝和測試方面的專長以及恩智浦在半導體領域的創新技術。未來將協力為整個半導體產業鏈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協助客戶最佳化的封裝和測試技術,縮短他們產品進入市場的時間並確保客戶獲得高品質與高性能的產品。」

恩智浦半導體執行副總裁暨全球製造長Ajit Manocha則表示:「我們對雙方的合作所創造出來的綜效表示欣喜,新的合資公司可發揮恩智浦的專長與技術方面的know-how;並藉由優秀夥伴的關係,帶給中國甚至全球半導體市場的客戶最優化的價值。本次合作也印證了恩智浦在封測領域實行資產輕量化策略的先進理念,可在成本及品質上創造附加價值。」

日月新半導體會利用恩智浦半導體在蘇州既有的封裝及測試設備投入生產,未來將根據市場需求擴充設備。

關鍵字: 日月光半導體  恩智浦半導體 
相關新聞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NXP:運算平台是下一代智能車輛決勝關鍵
NXP:語音辨識模組將帶來龐大商機
恩智浦加深與HARMAN合作,實現未來互聯汽車
歐洲「NewP@ss」研究計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140.2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