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itachi Vantara整合業務創新提供數據驅動解決方案
致力於解決世界最艱鉅的商業和社會挑戰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216】

Hitachi, Ltd.(日立)推出一家新的業務實體Hitachi Vantara,以利用日立集團公司的廣泛創新、開發和經驗,為商業和工業企業提供數據驅動解決方案。這家新公司將日立數據系統、Hitachi Insight Group和Pentaho的業務統一為Hitachi Vantara這個單一整合業務,利用日立在營運技術(OT)和資訊技術(IT)方面的社會創新能力。

新公司Hitachi Vantara的成立旨在幫助客戶通過挖掘其數據的潛力,獲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新公司Hitachi Vantara的成立旨在幫助客戶通過挖掘其數據的潛力,獲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OT專業知識與IT互相結合

日立在金融、政府、製造、電力/能源、運輸等行業的OT層面處於領先地位超過100年,提供了對城市、工業營運和業務整體產生正面影響的解決方案。該公司在IT領域的領先地位亦超過五十年,將IT應用、分析、內容、雲端和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改變了企業的經營方式。Hitachi Vantara將日立在OT的廣泛專業知識與經過考驗的IT產品創新和解決方案結合在一起,為客戶帶來強大的數據合作夥伴,這在任何一家公司都是前所未有的。

「隨著我們不斷推進公司統一的社會創新願景,Hitachi Vantara標誌著日立的巨大變化。」Hitachi, Ltd.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東原敏昭表示:「日立多年來一直幫助客戶利用數據的力量來支持有意義的業務行動。 現在世界正隨著數碼化工具和流程演變,我們將旗下最強大的數碼解決方案公司統一為一家新的日立公司,為客戶帶來突破性的業務影響和社會進步。 Hitachi Vantara的成立突顯了日立對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協同創造的承諾,成為物聯網時代的真正創新夥伴。」

數據中的機會

Hitachi Vantara的獨一無二之處是能夠幫助客戶提取其數據的所有價值。Hitachi Vantara通過將新的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和服務推向市場,幫助客戶取得切實成果,積極推動企業和社會前進。

任務關鍵的數據解決方案市場機遇從未如此之大。數據已經成為企業最大的財富,前提是他們可以從中提取可實行的見解。數據是新的收入來源、更好的客戶體驗、改善市場洞察力以及降低經營成本的關鍵。然而,一個全面的產品——將OT和IT專業知識結合起來以發掘其真正潛力—— 尚未出現,直到現在Hitachi Vantara誕生。

在新興的物聯網市場中填補關鍵的空白

Hitachi Vantara將繼續提供卓越的基礎設施和分析技術,企業可賴以分析其數據中心、雲端和嶄新創新前沿的任務關鍵數據。新公司針對新興的物聯網市場機會,而這個市場尚未有明確勝出的贏家。

根據Gartner公司的數據,「2020年將有逾4,400億美元用於物聯網」,並估計在2020年前,在同一時間內,「將有超過210億個傳感器和端點連接,數十億的物件將具有數位雙胞胎。」為了解決這個市場的需求,Hitachi Vantara將利用OT和IT環境中的業務、人力和機器數據來構建全面的數據驅動解決方案。客戶將能夠管理、儲存、控制、混合、分析和視像化數據,然後根據發掘出來的見解採取行動。

廣泛的解決方案:從數據中心到工廠廠房

Hitachi Vantara將繼續開發日立聞名的可信賴數據管理和分析技術,包括日立廣受歡迎的數據基礎設施、儲存和計算解決方案以及Pentaho軟件,亦將推動策略軟件和服務解決方案的發展,包括日立Smart Data Center軟件和服務、Lumada(Hitachi的物聯網平台,現在作為獨立的商業軟件產品)和日立協同創造服務。 Lumada的2.0版本(2.0 release)同樣在今天發布,通過增強的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和先進分析功能進行了全面更新,並具有優雅的便攜式架構,能夠在工作場所或雲端運行,並支持在邊緣和核心的工業物聯網部署。

該公司將專注於為全球財富1000強企業提供最一流的數據管理、基礎設施、內容和分析產品以及包括金融服務和保險、政府、工業/製造、電訊和運輸在內的多個行業的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

Hitachi Vantara首席執行官大塚隆一表示:「沒有其他公司能夠將超過一個世紀的營運技術專長與世界上要求最嚴格的企業環境獲信賴的資訊技術結合在一起。Hitachi Vantara通過創建滿足日益增長的互聯世界需要的解決方案,充分利用了這一獨特的組合。 正如我們與之合作協同創造的客戶,Hitachi Vantara將數據視為一個機會——通向重要成果之路。」

日立新的Lumada 物聯網平台(Lumada IoT platform)和Smart Data Center解決方案將在9月19日和2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Hitachi NEXT 2017用戶會議上展出,活動參加者可以看到公司軟件和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現場示範。

關鍵字: 數據系統  營運技術  OT  資訊技術  IT  Hitachi Vantara  Hitachi(日立應用軟體類 
相關新聞
Hitachi Vantara與思科攜手推出次世代混合雲代管服務
IDC:台灣資訊服務市場成長趨緩 2023全年市場規模達29.2億美元
安大略省將額外部署GE Hitachi BWRX-300小型模組化反應爐
訊能集思與北爾電子合作 推出工業級AIoT解決方案
日立連續兩年獲Gartner供應商評鑑優良 突顯工業物聯網地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歐日系空壓機大廠 力拚節能效益最大化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4.18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