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全新量測解決方案 加速USB 80Gbps相容裝置部署開發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11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637】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推出新的模擬、測試及量測解決方案,以協助業者加速開發、導入並部署USB 80Gbps相容裝置。

USB4 2.0版規格在頻寬和資料傳輸方面具有顯著的優勢,並且提供隨插即用的介面,讓各個數位裝置能夠彼此順暢地通訊。藉由與產業密切合作,加上堅持不懈地投入於研發,是德科技得以率先提供一系列前瞻性解決方案,讓客戶能輕而易舉地進行USB 80Gbps設計特性分析與驗證。

如此一來,由可反向及向後相容的USB Type-C連接器之晶片供應商和系統整合商所組成的生態系統,可充分滿足持續成長的數位裝置市場的需求,以便推出高解析度顯示器和高傳真度虛擬實境裝置。

此外,是德科技還推出了專為USB4 2.0規格開發的D9050USBC發射器測試應用軟體,它可自動執行發射器相符性測試和USB 80Gbps回返損耗測試。另一套N5991U42A接收器測試應用軟體則可自動對USB 80Gbps產品執行複雜的校驗和接收器測試。Keysight 7019A USB Type-C主動式鏈路測試夾具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存取USB 80Gbps鏈路中的所有USB Type-C信號。

是德科技網路與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副總裁Joachim Peerlings表示:「元宇宙和其他尖端科技所提出的願景,將為全球數位轉型開啟新篇章。智慧型手機、AR/VR裝置、電腦、平板電腦和數位相機,以及其他形形色色的產品,未來都將廣泛使用此下一代高速數位標準。是德科技全力支援USB開發者論壇(USB-IF),以便共同打造一個基於USB4規格的生態系統,讓新版USB數位連接標準能夠更快被廣泛採用。」

客戶可搭配使用D9010USBP USB協定觸發與解碼軟體來配置協定級搜尋與觸發,以便對USB 80Gbps旁波帶與高速流量進行除錯與解碼。

是德科技有多套網路分析儀應用軟體,例如S96011B TDR增強型時域分析和S94USBCB USB Type-C互連相符性測試應用軟體,均可簡化並自動執行複雜的USB Type-C互連相符性測試及特性分析,讓USB4/USB Type-C測試生態系統能快速成長茁壯。

是德科技PathWave先進設計系統Pathwave ADS現在提供USB4 2.0版本IBIS-AMI建模器,可協助業者開發USB 80Gbps裝置模型,以便在早期設計階段進行模擬,並於完成布局後進行完整的系統級分析。將W3081E產生的IBIS-AMI模型用於通道模擬,業者可預測並模擬BER、眼圖參數以及其他設計參數。

USB開發者論壇總裁暨營運長Jeff Ravencraft表示:「USB-IF一直與產業及是德科技等會員密切合作,以支援高效能USB解決方案,並確保其可靠性、易用性和品質。是德科技率先推出的解決方案有助於推動USB4標準的發布,讓更多通過認證的USB 80Gbps產品能更快問市。」

是德科技備有最完整的高速數位儀器組合可供選擇:

Keysight Infinium UXR 系列示波器可在寬廣的頻率範圍內產生準確的波形。

是德科技向量網路分析儀可量測不同元件造成的振幅與相位響應。工程師可將發射與反射量測結果、阻抗,以及S參數,用於相符性測試與特性分析。

是德科技高度整合的誤碼率測試儀(BERT)可找出所接收資料導入系統的錯誤。進行實體層特性分析、驗證和相符性測試時,這是一項重要功能。

關鍵字: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30.4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