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儀器與軟體通過QDART全面驗證 大幅提升產品除錯效率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6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4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通過高通科技(Qualcomm Technologies)Qualcomm開發加速資源工具套件(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簡稱QDART)的全面驗證。

這項驗證可協助Open RAN無線單元(O-RU)和gNodeB(gNB)供應商,在整個設計和製造工作流程中,驗證使用Qualcomm 5G RAN平台所開發的產品。

Open RAN網路架構透過開放式介面和虛擬化技術,將軟體與硬體分離,為行動通訊業者提供更高的靈活性和敏捷性,同時還可降低成本並增強安全性。

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是專為5G Open RAN基礎設施而設計的節能、大容量和高效能解決方案。該平台支援在sub 6GHz和毫米波頻率範圍內,進行5G大規模MIMO部署。

透過這項驗證,是德科技為採用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來設計各種裝置的廠商,提供虛擬儀器系統架構(VISA)軟體庫,以便跨越任何輸入/輸出(I/O)軟體層,在待測元件(DUT)和測試儀器之間進行高效率的通訊。

高通科技使用下列是德科技解決方案,來驗證基於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之新晶片設計的效能:M9484C VXG/N5182B MXG/N5172B EXG向量信號產生器、E6680A/E6680E無線測試儀、N9042B UXA/N9032A PXA向量信號分析儀 、N5221B PNA/N5239B PNA-L/N5242B PNA-X網路分析儀、S9100A 5G多頻段向量收發器、N991XB/N995xB FieldFox手持式分析儀。

是德科技提供經過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全面驗證的儀器和軟體,可大幅提升產品除錯效率,進而加速新裝置的上市時間。

是德科技無線測試事業群無線解決方案總監Chih Kai Wu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經Qualcomm Development Acceleration Resource Toolkit驗證的解決方案,協助業者加速透過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的Open RAN無線單元進行產品設計與製造。 是德科技以軟體為中心的整合式解決方案,可協助製造商和設計人員,準確、快速地驗證其設計,以在快速發展的5G領域中保持競爭優勢。」

關鍵字: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30.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