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研華全系列智慧型系統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及Xeon E3 V5處理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359】

研華(Advantech)是全球智慧型系統及平台廠商,在多個垂直市場提供智慧型系統及平台解決方案,研華宣布一系列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最新平台,其中包括工業主機板、單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工業伺服器主機板及運輸平台。新平台具備更優異的 CPU 效能、媒體及繪圖功能、安全性和電源效率,是在多元化市場推動發展智慧系統的選擇,其中包括視訊監控、醫療、工業自動化、遊戲及運輸等領域。

研華宣布一系列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最新平台,其中包括工業主機板、單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工業伺服器主機板及運輸平台。
研華宣布一系列搭載第六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最新平台,其中包括工業主機板、單板電腦、嵌入式電腦模組、工業伺服器主機板及運輸平台。

而日益普及的物聯網應用強化了效能,並整體降低業主成本。為加速進展,研華採用Intel智慧系統架構,據以設計產品。研華智能系統事業群副總經理蔡淑妍表示:「為了有效穿透全球物聯網市場,研華在每個決策點均致力開發以 Intel技術為基礎的各項平台。研華打造了完整的產品組合,我們充滿創新解決方案的產品陣容包括了:高效能工業伺服器、終端裝置、模組化工業電腦、垂直市場專注的智能交通專用系統以及智慧影像解決方案。除了擁有強大的設計能力與成就,研華更提供充滿彈性與機動性的客製化方案(design-to-order)和本地系統整合服務(configure-to-order),因應日新月異的科技。宣布推出的產品都能協助推動轉換,讓許多不同來源的大量資料化為具備附加價值的資訊。」

Intel物聯網事業群產品主任 Samuel Cravatta 表示:「Intel 與研華攜手合作,開發出涵蓋範圍廣泛的產品,今日這些令人興奮的產品,將協助打造明日的物聯網設備。研華的最新產品內建第六代Intel Core處理器,提供增強版的繪圖和電腦效能、電源效率以及處理器具備的新功能。我們深信這些尖端的產品線將協助研華的客戶打造符合任何物聯網應用的多元化解決方案。」

第六代 Intel Core技術推動發展智慧型系統解決方案

研華利用第六代Intel Core i7/i5 處理器及Intel Q170晶片組,設計出一系列工業級嵌入式主機板 (PCE-5129、PCE-5029、AIMB-785以及 AIMB-705) 提供 PICMG 1.3 SBC 和 ATX規格。

同樣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晶片組,研華為了機器自動化市場,成功開發出模組化IPCs MIC-7500、 AIIS-3400、AIIS-3410 和 AIIS-5410以現有智能交通系統完整部署為基礎,研華更開發出 ITA-5231 和 ITA-5831 ,可在低耗電狀態下顯著增強乘客資訊系統 、媒體廣播以及列車內監控等應用程式。

研華也成功將Intel Xeon處理器 E3-1200 v5系列及Intel C236 晶片組應用於PICMG 1.3 SBC、PCE-7129 以及全新的伺服器級主機板 ASMB-585 和 ASMB-785.以上裝置均搭載升級後的處理器與 DDR4 記憶支援,配備了更高階電腦性能的裝置,將可輕鬆支援需要高效能運算的應用程式 。ASMB-785 內建嵌入式四網卡、板載 BMC 連接器以及 IPMI-1000 (智慧型平台管理介面)延伸模組,提供頻外遠端管理、即時和集中管理、KVM over IP 遠端控制功能,以及方便使用的介面和公用程式。

關鍵字: 智慧型系統  處理器  研華  電子邏輯元件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研華攜手高通 為AIoT應用打造專屬解決方案
LitePoint攜手研華 推出無線嵌入式設計服務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研華以多元成長引擎協同共譜 永續高築護城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全方位殺菌的紫外光UV消毒機器人
» 積極佈局AIoT 嵌入式電腦模組越來越智慧
» 工業電腦整合OT+IT資安解決方案
» 金屬加工太專業,產線效益如何提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56.1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