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Lux採用ZigBee聯盟標準 共推更舒適的家庭應用產品
 

【CTIMES/SmartAuto 邱倢芯 報導】   2016年07月1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933】

家居產品製造商Lux公司於七月宣布,其智慧家庭應用裝置將採用ZigBee標準。Lux總裁暨執行長Rob Munin表示,我們很高興可以成為ZigBee聯盟的一份子,ZigBee聯盟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為未來的家庭應用提供了創新的智慧技術解決方案;隨著科技技術的演進與進步,消費者將可體驗更加舒適的智慧產品。

Lux採用ZigBee聯盟標準,提供消費者更加舒適的智慧產品。
Lux採用ZigBee聯盟標準,提供消費者更加舒適的智慧產品。

Munin進一步說明,透過與ZigBee聯盟的合作,雙方共同推出的產品不但更好更出色,且將可橫跨更多不同的應用領域。

ZigBee聯盟是由四百多個會員與其他產業標準組織所組成,該聯盟組成主旨是創造、維持、提供最高性能規格、標準化的解決方案給物聯網裝置所使用。只要得到ZigBee認證的裝置,皆可提供開發者與使用者在選擇產品上更大的靈活性。

該聯盟標準簡化了物聯網相關產品的開發與部署時程,透過一套標準可降低相關行業的規格混亂情況,並且提高產品的可用性,進而為使用者帶來更大的使用利益,提高物聯網設備的連接能力,並更為市場所接受。

ZigBee聯盟戰略發展部門副總裁Mark Walters表示,非常開心Lux成為該聯盟的一份子。Lux加入的是一個不斷成長的生態系統,而這個生態系統為一個專家們致力於簡化智慧連結裝置,且驅動互用性的物聯網市場。

關鍵字: 智慧家庭  物聯網  Lux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0.1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