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IMTOS Online正式上線 聯達智能推出SynFactory 2.0雲端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3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531】

有鑑於防疫考量,2021台北國際工具機實體展確定延期舉行,而首次舉辦的線上展TIMTOS Online如期於今(15)展開,近千家參展商透過線上攤位展示,產品影片介紹、線上洽談及視訊會議等功能,24小時無間斷為世界各地業者提供最新、最完整的產業動態。

聯達智能打造SynFactory 2.0雲端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輔以新代科技在控制器行業耕耘二十餘年的專業技術,實現設備機聯網結合雲平台的多項應用。
聯達智能打造SynFactory 2.0雲端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輔以新代科技在控制器行業耕耘二十餘年的專業技術,實現設備機聯網結合雲平台的多項應用。

工廠製造業長久以來存在的痛點受到疫情影響,也隨之越發顯著。缺工問題,加重工廠生產的困難;缺料情況下物料的浪費更是被放大檢視;生產排程不易而致交期不穩定,甚而是設備停機惡夢。針對製造業的痛點,聯達智能打造SynFactory 2.0雲端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輔以新代科技在控制器行業耕耘二十餘年的專業技術,兩強聯手,立基於強大的控制器開發及雲端彈性整合能力,實現設備機聯網結合雲平台的多項應用,幫助工廠輕鬆實現上下整合。

聯達雲端產品以打造MES為核心,圍繞工廠的設備管理、生產管理需求,提供智慧工廠完全解?方案。作為工廠內中央戰情室的角色,將蒐集到的工廠設備情報,快速轉換為各種視覺化的生產圖表。

針對設備管理,提供設備監看看板、單機資訊看板以及稼動率看板。其中,設備監看看板可透過顏色區別機台目前狀態為斷線、閒置、警報抑或是加工中;且具備使用者友善的設計,可自由切換四種不同顯示模式,數秒之內幾可掌握整廠生產狀態。透過點擊設備代號自動連接到單機資訊看板,從基本的機台資訊至歷史警報查詢,達成發現問題、及時暫停的目的。稼動率分析看板不只對於整廠提供宏觀稼動率分析,也可微觀鎖定單機擷取資訊,為後續生產改進提供數據支撐。

因應生產管理需求,聯達智能串聯工單排程、報工系統、派工系統以及工單進度追蹤看板,有效控管人員規劃及物料運用。派工系統可讓現場領班依據現場狀態即時調整派工,也能透過一鍵派工將所有工單排程資料派送至對應的設備上,節省來回辦公室與廠區奔波的時間成本,並提供車間操作工確認工單資訊。且車間加工設備可自動將報工資料上傳至雲端,省去手動報工的麻煩和抄錄的失誤。為解決交期不穩定議題,工單進度追蹤看板則提供將工單資訊視覺化的看板,可於電腦裝置上快速掌握整廠工單的即時加工狀況。

以設備數據為核心,聯達智能SynFactory 2.0雲端解決方案,不只化身為工廠醫生,解決所有生管上的疑難雜症;更是精實管理的強大工具,提供透明即時的關鍵數據,為工廠管理改善持續注入動力。導入聯達雲端系統,不只讓機台說話,更讓效率大進化。

關鍵字: 智慧工廠  雲端  機聯網  聯達智能 
相關新聞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與5G-ACIA簽署備忘錄 共拓5G專網商機
台達收購浙江科恩特電機科19%股權 強化工業自動化技術布局
洛克威爾自動化:邁向新工業 永續、資安、數位轉型是關鍵
報告:九成亞太區企業認為智慧製造是成功的關鍵推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77.5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