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致力促進中國智慧製造業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733】

浩亭作為工業4.0的先鋒,誓為中國智慧製造業發展做出貢獻,積極參與成為佛山機器人學院的創始成員。佛山機器人學院於2017年10月12日開幕,與第三屆“互聯網+”展覽會開幕典禮同時進行。

佛山機器人學院坐落在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GICEC),於2017年10月12日開幕。
佛山機器人學院坐落在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GICEC),於2017年10月12日開幕。

佛山市位於廣東省,已發展成為中國領先的工業中心之一。繼機器人學院在漢諾威展覽會當中所取得之成功,佛山機器人學院結合21家來自於機器人、自動化和工業4.0的企業。學院的重點是為廣東地區提供培訓、會議和未來技術趨勢的演講。

智慧製造發展迅速,在智慧、互聯系統的推動下,在這個嶄新的製造業時代,數字化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協助生產商監控生產過程和將生產過程視覺化。浩亭將於機器人學院展示HARTING MICA(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MICA提供迅捷簡便的解決方案,直接在設施和機器上實現數位化項目。憑藉MICA模組化的開放式平台,MICA 可根據客戶硬體、軟體和介面進行定制—滿足客戶整合化工業的個性化需求。這一開創性理念讓客戶能夠將創意想法轉化為創新解決方案,並將這一過程數位化。浩亭將在佛山展示MICA的應用,尤其是在一個棕色地帶下如何使用MICA實現數位化過程。

新的合作顯示了浩亭致力於促進和發展中國智慧製造。在未來兩年,中國政府將邀請所有南方地區的製造企業參與在機器人學院舉辦的會議、培訓和社交活動。中國最大規模的自動化﹑機器人和工業4.0等培訓計畫將在佛山舉行,中國政府的目標是在首兩年和機器人學院舉辦200場會議和200場培訓活動。

佛山機器人學院,位於廣東潭洲國際會展中心(GICEC),是德國技術學院(DMTAG)在漢諾威的傘式組織。佛山機器人學院由GICEC和DMTAG共同管理。

「對於浩亭,學院是一個優質的平台,讓我們的員工和客戶能夠實踐技術理論。」浩亭大中華總經理馬艾倫博士表示:「與佛山機器人學院的合作賦予了浩亭契機,讓浩亭有機會在我們的重點區域--華南地區發展我們的智慧製造技術。」

關鍵字: 智慧製造業  浩亭  Harting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2.90.9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