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擴展物聯網技術 PTC加入全新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生態系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701】

提供客戶運用智慧連網產品資訊的視覺分析工具

參數科技(PTC)為持續擴展物聯網策略協助客戶能更快地將智慧連網產品打入市場,已宣布加入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生態系。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中的Wave是首創為商務使用者所打造的雲端分析平台,讓用戶們不論在任何裝置上都能以新思維模式立即採取行動,並輕鬆找尋資料。

PTC利用PTC ThingWorx及PTC Axeda Machine Cloud技術來擴充Wave平台,提供智慧連網產品在物聯網(IoT)串流上的資料存取功能。這次的整合能幫助PTC和Salesforce的客戶們檢視其所產生的資料,而不需改變過往的使用經驗。從資料中獲得的深入分析,可協助企業內各業務部門更加輕鬆地研擬市場策略,以提供客戶更強大的商業價值。

PTC和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能賦予客戶將資料轉化為商業見解的能力,其優點包括:

*雲端統一 IoT 的分析經驗。PTC Axeda Machine Cloud 可加速雲端合作,讓用戶能全面檢視跨商務系統的 IoT 資料。

*透過分析獲得的競爭優勢。從智慧連網產品上取得的資料能為公司提供更完善的決策,以影響更強大的客戶與其商業價值。

*有效的客戶參與。將智慧連網產品所取得的資料直接交由第一線面對客戶的員工,可讓員工以客製化服務達到更優秀的產品表現、提供主動積極的客戶服務、並改善客戶的管理工作。

PTC ThingWorx 行銷策略部門資深副總裁 Bill Zujewski 表示:「IoT 市場正快速崛起,使用者可善加利用產品在任何階段的生命週期,用企業內任何的智慧連網裝置分享資料給世界上的任何人。這種創新且差異化的客戶價值,將提供另一層級的競爭優勢。」

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salesforce.com 高級副總裁暨總經理 Keith Bigelow 表示:「行動、社交和雲端運算的交會引發了一場資料革命,現今的企業必須利用以資料主導的分析資訊,並用全新的方式與客戶連結。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是第一個針對商務使用者所設計的分析平台。透過 Axeda 等合作夥伴,客戶可享受額外的豐富應用程式,擴充各各業務所需,人人都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立即輕鬆探索並分享資訊。不論這些深入知識來自哪裡。」

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的Wave平台是率先能讓管理員、IT及開發者與公司領導人緊密合作,協助使用者在幾秒鐘內做出更明智、以資料為依據的決定。與 Salesforce1 Platform 原生整合後,Salesforce Analytics Cloud 可受益於此信任的平台,讓管理者迅速地拖放Salesforce資料來部署銷售、服務及行銷分析應用程式。此外,開發者與IT可使用新的Wave API和其他的資料連接器輕鬆地連接至任何資料來源,構建出自訂的商務功能分析應用程式,或是為客戶將分析功能內建至新一代的分析應用程式和連網產品中。(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物聯網  IoT  智慧連網  雲端分析平台  雲端運算  參數科技  PTC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F5收購Wib與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雲端區塊式儲存專為Azure VMware Solution設計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 CAD/CAM拚擴增加值 數位分身虛實互換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建立數位化基石 智慧工廠願景方能落實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228.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