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元太科技與Faubel合作推出智慧藥品標籤 藥品管理革新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972】

E Ink元太科技宣布 與全球製藥及化學產業的知名供應商Faubel & Co. Nachf. GmbH共同推出專為試驗性新藥設計的Faubel-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此智慧標籤採用元太科技之低電壓電子紙薄膜技術,將顯示模組與新的系統設計導入藥品包裝應用。

E Ink元太科技與Faubel合作推出專為試驗性新藥設計的Faubel-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
E Ink元太科技與Faubel合作推出專為試驗性新藥設計的Faubel-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

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結合電子紙顯示器、書冊標籤及RFID無線射頻辨識技術,讓藥品包裝上的資訊可依需求進行更新。E Ink的雙穩態段碼(segmented)電子紙顯示之藥品有效期限,即使智慧標籤被密封在外包裝之中,也能完成更新。此數位解決方案在臨床試驗藥品安全期限改變時,為藥廠提供了替代重貼藥品標籤的新選擇,大幅節省了國際臨床試驗的時間和成本。

Faubel新技術產品製造經理Konrad Zachman表示:「智慧藥品標籤是一項突破性的產品,讓試驗性藥品於臨床試驗供應鏈中的管理更加簡易。現在有愈來愈多的生技產品,需要頻繁的更新安全期限資料;我們推出的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除了兼具成本效益與高效率之外,也符合當前與未來的藥品規範。」

透過整合元太科技的電子紙解決方案,Faubel拓展其產品及服務範疇,增加結合RFID與電子紙技術的智慧連結標籤解決方案。而該創新解決方案利用軟體與即時回報等重要工具,協助製藥產業邁向數位轉型。Faubel董事總經理Frank Jager表示:「我們相信這項重大創新將會帶動臨床試驗的轉型,並為產業節省大幅的時間與成本。」

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使用持續顯示且無需電池供電的電子紙顯示器、以及RFID標籤。這讓臨床試驗中心可依需求更新標籤的藥品有效期限,並取得符合法規要求的即時匯報與文件。

E Ink元太科技副策略長Paul Apen表示:「E Ink元太科技的智慧包裝解決方案是藥品包裝創新的先鋒。使用於藥品包裝上的顯示器,除了材質必須輕薄、軟性可撓之外,也需具備低耗電的特性。元太科技的電子紙顯示器的輕薄、低驅動電壓、廣視角、以及高對比等可閱讀性,正是智慧藥盒顯示器的完美選擇。」

元太科技新研發的低電壓電子紙使用約5v的驅動電壓,相較於使用15v驅動電壓的大部分電子紙與使用一般使用15v電壓驅動的電子紙顯示器相比,可充分降低標籤資訊更新與傳輸的電源使用需求。

E Ink元太科技業務中心執行副總經理甘豐源博士表示:「強化與簡化臨床試驗的各項環節是無止境的,我們非常開心與產業的領導廠商Faubel合作,藉由其系統整合的能力優勢,不僅為製藥產業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包裝解決方案,更運用電子紙解決方案的優勢,以協助產業邁向數位轉型,並提供最佳的使用者經驗。」

Med Label智慧藥品標籤目前已提供於商業用途。欲了解智慧藥品標籤解決方案請瀏覽:http://www.faubel.de/en/pharma-services/clinical-trials/med-label.html

關鍵字: 智慧醫療  電子紙  元太科技 
相關新聞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新創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衛福部參展HIMSS 2024 呈現AI醫療軟硬體功能
研華HIMSS24展現醫療數位轉型成果 發表智慧給藥系統與iWard病房
強攻數位醫療轉型 台灣牙e通獲ISO國際資安雙認證
產官研醫攜手實踐智慧醫養生態系 數位及AI分工加值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0.245.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