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松下博物館於大阪市舉行開幕典禮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89】

松下公司於3月7日慶祝位於大阪門真市的松下博物館(Panasonic Museum)開幕。1918年的這一天,這家公司由傳奇商業領袖Konosuke Matsushita創立,當時的名稱為Matsushita Electric Housewares Manufacturing Works。開幕典禮在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館建築內舉行,40位嘉賓參加了此次活動,包括門真市和毗鄰的守口市市長等顯要人物,以及該公司的員工和高階主管。

匠心製造展覽廳外部與內部(圖片來源: 松下)

松下博物館由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館、匠心製造展覽廳和櫻花廣場(Sakura Hiroba)組成,其中櫻花廣場是一座栽有成排櫻花或櫻花樹的花園,於2006年4月開放。緊鄰櫻花廣場是Matsushita先生的故居,該公司計畫未來將該故居向公眾有限開放。

新建成的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館是對該公司於1933年落成的第三總部大樓的真實再現,建築外觀和位置均與舊建築完全相同。參觀者可沿著展覽品路徑參觀,瞭解該公司創辦人的94年人生歷程,以及他的商業思想和管理理念。

原Konosuke Matsushita博物館經過翻新後更名為「匠心製造展覽廳」。該建築物現陳列約150件按類別整理的家用電器,均是從過去100年間的松下產品中精心挑選的。參觀者還可追溯該公司的廣告歷史。此外,一間存有約400件代表公司發展史的產品的藏寶閣也將開放,以供觀賞。

另外,還有三件現代藝術品也放置於該建築物內,以紀念該公司成立一百週年,同時象徵該公司邁向下一個100年的未來發展。

松下博物館將於3月9日向公眾開放。展望未來,松下將增加永久展覽品,同時為將要引領下一代發展的兒童舉辦課外教學活動,並為一般大眾舉辦研討會。

關鍵字: 松下 
相關新聞
松下將收購瑞典Systemair AB商用空調業務
台電將採松下多跳HD-PLC作為智慧電表通訊系統
松下於德國CeMAT 2018展出工業4.0互聯供應鏈解決方案
松下汽車展出未來汽車 駕駛艙/座艙系統新概念
松下太陽光電模組HIT應用於豐田新一代Prius PHV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2.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