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4年03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032】

面對現今汽車製造業持續要求藉軟體加快開發與分析速度、壓縮上市時間等挑戰,Ansys則因為具備強大的市場策略、預測準確度,且對產品開發的承諾優於競爭產品。在經過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嚴格競爭評估之後,獲認證為其車體系統分析的首選結構模擬解決方案供應商,最終將支援改善未來新一代車輛乘客,獲得更安全與舒適的體驗。

經過現代汽車嚴格競爭評估之後,Ansys獲認證為首選結構模擬解決方案供應商,可用來分析車身系統耐用性、剛度和強度。
經過現代汽車嚴格競爭評估之後,Ansys獲認證為首選結構模擬解決方案供應商,可用來分析車身系統耐用性、剛度和強度。

尤其是對於擁有完善產品開發流程的汽車公司,在不同模擬工具間轉換需要大量的時間和嚴格的評估標準。Hyundai Benchmark在18個月內測試了多個模擬解決方案,探索模型分析準確度、高效能運算處理量和未來產品策略等領域。

其中包括居領先地位的有限元素分析工具(Ansys Mechanical)和用於碰撞安全分析的顯示模擬工具(Ansys LS-DYNA)的表現超越了競爭對手,並展示了更強大的分析準確度、更好的數據處理效能和穩健的未來技術開發策略,滿足車體系統虛擬效能驗證的端對端、預測準確功能,可用來分析車身系統耐用性、剛度和強度。

依現代汽車公司的MVP和小型車底盤和車身CAE團隊的LIL-Joo Noh表示:「?了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科技產業中保持領先地位,現代汽車必須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目前該公司所採用新的模擬產品,必須要針對每個車輛開發階段,進行詳細應用和營運規劃,並對於製造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徹底驗證。」Ansys已證明其優異的模擬效能,可確保滿足目前和未來的需求,證明其可以大規模運作,處理複雜的解決方案。」

Ansys產品資深副總裁Shane Emswiler表示:「根據現今評估和決策說明了Ansys可滿足汽車產業最大且最複雜工程挑戰需求的能力,並持續增強Mechanical與LS-DYNA無縫合作,提供完整解決方案。」未來Ansys將與現代汽車共同致力於創新和品質管控,共同開創安全、舒適和可靠的汽車新時代!

關鍵字: 模擬分析  軟體  Ansys 
相關新聞
Ansys虛擬助手AnsysGPT問世 提升即時客戶支援體驗
Ansys攜手NVIDIA 推動生成式AI輔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推出2024 R1 透過AI技術擴展多物理優勢
Ansys與Humanetics展開深入合作 提升人類安全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利用學習資源及AI提升自動化程式開發效率
» PyAnsys結合Python擷取分析工程模擬數據
» PyANSYS因應模擬設定中的挑戰
» PyANSYS 的結構設計建模
» PyANSYS的開發環境配置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7.218.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