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現場搭建資料中心或預裝式資料中心:艾默生探討新資料中心部署方法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4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639】

艾默生網絡能源(emersonnetworkpower)在近期發佈的《Executive Brief》及《行銷戰略手冊》中對預裝式資料中心的選擇方案進行了探討,對資料中心的部署方法進行了分析。這對於IT 及電信產業的企業在進行資料中心投資時,更能瞭解所處的環境、更合理地作決策,具有重要意義。

預裝式資料中心使用模組化方法進行設計並製造,因此靈活度大為提升。
預裝式資料中心使用模組化方法進行設計並製造,因此靈活度大為提升。

預裝式資料中心為傳統資料中心構建實踐帶來一種全新實踐,它在場外以模組化方式預製並測試整個設施,然後運送到現場進行模組化組裝。最終形成的是一個產業的、整體化程度高的設施,與採用傳統方式建構類似設施相比,其部署速度更快,成本更低。

艾默生網絡能源整合設施解決方案與出廠設備部副總裁兼總經理Steve McKinney透露:「預裝式資料中心是我們目前所看到的在整合基礎設施領域正經歷的一種自然發展。一體化基礎設施已經出現多年,其規模和配置都很受局限。現在,我們看到了這種基礎設施的諸多優勢:成本控制最明顯、部署的靈活度最大、速度最快。這種完全客製化的資料中心,在電信領域有諸多部署。」

艾默生網絡能源發佈的Executive Brief《預裝式資料中心:適合您嗎?》,對預裝式資料中心的商業應用案例進行了解釋。在行銷戰略手冊中,—《評估和部署預裝式資料中心》中,艾默生網絡能源對該資料中心的實施進行了更近一步的分析。兩份資料都對該部署方法的潛在優勢進行了剖析:

-部署速度快:預裝式資料中心可將部署時間縮短幾個月,對需要加快部署資料中心的企業或機構頗具吸引力。

-靈活度高:預裝式資料中心使用模組化方法進行設計並製造,因此靈活度大大提高,可按需求擴展其生產能力。

-更利於成本控制:預裝式資料中心可通過廠外裝配實現成本控制和過程優化,從而降低客戶的總成本。

-設計更靈活:預裝式資料中心是根據特定場合客製的,在功能或外觀方面沒有的限制。

-性能優化:在受工廠控制的環境下進行裝配可增加對裝配過程、裝配是否完成以及裝配工藝的品質進行的控制。此外,在發貨前還可進行充分測試及優化。

-智慧化程度高:將設施各個部分與控制結合起來,可提高IT生產力,並對生產力實現更多動態調整。

-專案管理和服務更便捷:預裝整合系統從一個供應商處採購零部件或確定各零部件之間的相容性—簡化了專案規格和執行程式,確保在整個部署期內提供更高效的服務及維護。

艾默生網絡能源關鍵解決方案部工程與營運副總裁Eric Wilcox表示:「在某些情況下,預裝式資料中心的經濟效益非常可觀,它甚至可以改變擴建現存設施與新建設施相比的成本優勢分析,整體化基礎設施是剛興起的一類。CIO和其他決策者在考慮新建資料中心時,這些材料中的內容都是他們可以應用的工具。事實上,現在的許多解決方案都是五年前所沒有的。」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資料中心  預裝式  模組化  基礎設施  整體化  艾默生  Emerson  資料庫與言語開發工具 
相關新聞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Vantage將在台北建置16MW資料中心 擴展亞太區業務版圖
安立知:分散式模組化VNA可有效解決長纜線測試痛點
欣亞數位導入SAP行銷自動化方案 推升訂單成長動能
思科:九成台灣企業認為須加強AI應用的消費者隱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6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