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野村研究所以機器人執行交易後作業流程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8331】

野村綜合研究所(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 Ltd., NRI)宣佈,日本首個針對投資銀行的輔助服務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將從2017年4月開始採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技術,以促成交易後人工作業流程的自動化。

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為日本首個採用UiPath技術的投資銀行輔助服務。
NRI Prime Settlement Service (PSS)為日本首個採用UiPath技術的投資銀行輔助服務。

RPA將應用於交易後作業的支付記錄處理階段,這一階段的資料登錄和核對通常仍由人工完成。如果沒有RPA,每個資料檔案都必須透過郵件接收,然後在執行流程的單獨核對環節之前以人工方式上傳至後台系統。整體而言,整個流程需要進行大量的覆核工作,以防止出現作業失誤的情況。長期以來,金融機構一直在尋找措施來改善服務品質。

使用RPA將可使該流程自動化,從而避免人工作業錯誤。採用該技術將提升流程的品質以及流程可處理的交易量。NRI PSS部門經理Michiko Matsubara表示:「交易後作業的自動化一直是客戶需求最大的升級措施之一。投資銀行正在尋求打造最高效的環境,並希望利用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將其團隊從瑣碎、耗時的任務中解放出來,而這也是投資銀行培養高素質員工所需邁出的第一步。」

NRI將使用由英國RPA解決方案提供商UiPath 提供的RPA技術。UiPath自動化產品在歐美金融機構中享有高知名度,因其高度的易用性和靈活性而著稱。新RPA功能將成為PSS的可選功能供用戶使用。

NRI將不斷地探索新的RPA技術整合方法,並利用新技術來提升整體運營效率。 (source:BUSINESS WIRE)

關鍵字: PSS  UiPath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野村研究所  NRI 
相關新聞
IDC評選UiPath為2022年全球雲測試供應商的領導者
藍寶石基板技術侵權案 日亞與Corlant達成和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10.126.2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