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合磨削集團於 2023漢諾威EMO 展示創新產品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8月0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303】

全球磨削、電火花加工、雷射和測量機以及增材製造機床製造商聯合磨削集團將再次在 2023 年漢諾威 EMO 展會亮相。集團將在11 號展廳, E34展位的1000 m2面積內展出16台機床,包括創新產品和服務的客戶關懷特別展區。

「創新製造」是今年漢諾威 EMO 展會的主題,聯合磨削集團今年憑藉特別展區,將重點放在客戶關懷上。這包括在客戶機床的使用壽命期間陪伴客戶並支援他們高效生產的所有產品和服務,從「啟動」到「改造」。另外,展會參觀者可全面瞭解集團的所有數位輔助系統。其中包括生產監視器、保養監視器和遠端服務,它們以 UNITED GRINDING Digital Solutions的名稱分類。此外,還將在 EMO 展會上展示其他數位解決方案。

機床多項創新和亮點

● BLOHM 是平面成型磨削機床專家,正在慶祝全球首發:PLANOMAT XT 408 具有工件自動裝卸功能,是液壓馬達定子進行內部加工的新型解決方案。

● STUDER將展示一款創新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將在S31萬能內外圓磨床上展出。

● WALTER 首次在 EMO 展會上展出創新的「雷射輪廓檢測」量測系統,用該系統可對圓柱形刀具的各種參數進行精確的非接觸式量測,現在可以作為 HELITRONIC MICRO 和 HELITRONIC MINI PLUS 刀具磨床的選項。

● 用戶使用這些機床還可體驗到開創性的 C.O.R.E. 技術。C.O.R.E. 的高階硬體和軟體架構為新一代機床奠基,這些機床聯網簡便,操作直觀(如同操作智慧手機),並且可以直接在機床上使用現代軟體應用程式。

集團提出的座右銘也是其口號:合作共贏(UNITED FOR YOUR SUCCESS)。該座右銘描述要義:該集團擁有九個品牌,實力雄厚,並利用這一優勢?明客戶取得更大成功,而且持續了 30 年。因此,該集團不僅在展會上分享其產品亮點,還將慶祝周年紀念日。

關鍵字: 機床  EMO  聯合磨削 
相關新聞
慶祝成立30周年 聯合磨削集團展示磨削和測量技術創新
神崎K-TEC EL新測試工程中心正式營運 提高電動動力開發速度
聯合磨削集團與TITANS of CNC合作 推出線上線下精密磨削培訓課程
9月漢諾威EMO登場 台灣工具機勇於突圍
易格斯揭密工業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31.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