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橫河電機制定邁向2050年的永續發展目標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8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351】

(日本東京訊)橫河電機(Yokogawa Electric Corporation)宣佈,公司制定邁向2050年的永續發展目標,以引導公司努力創造更美好的世界,造福子孫後代。

橫河電機將考量環境、經濟和社會因素,選擇合適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並設立中期營運計畫等,以執行達成這些目標所需完成的具體任務。
橫河電機將考量環境、經濟和社會因素,選擇合適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並設立中期營運計畫等,以執行達成這些目標所需完成的具體任務。

橫河電機打造永續發展社會的舉措與2015年第21屆氣候變遷綱要公約大會(COP21)通過的《巴黎協定》一脈相承,後者為全球因應氣候變遷相關問題的行動奠定基礎,並呼籲在本世紀下半葉達成溫室氣體淨零排放。2015年,聯合國亦以永續發展目標(SDG)為核心而通過2030年永續發展議程。借助這些行動方案,國際社會正就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形成共識,同時也為企業指明今後的方向。

橫河電機努力獲致永續性並為眾人創造更美好未來的行動源於公司的企業理念,即「企業以透過測量、控制和資訊領域的廣泛活動,而對社會有所貢獻為目標。從企業自身來講,我們的目標是結合良好的企業公民責任與進行創新的勇氣。」

為了確保能夠靈活地因應環境和科技變化,並為其解決社會問題的長期努力提供指引,橫河電機將致力於達成一系列目標,這些目標都以公司對2050年社會發展前景的構想為依據。橫河電機將考量環境、經濟和社會因素,選擇合適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並設立中期營運計畫等,以執行達成這些目標所需完成的具體任務。

橫河電機總裁兼執行長西島剛志在評價這一行動方案時指出,「在因應《巴黎協定》和永續發展目標中所提到的人口成長和化石燃料的使用增加等問題時,企業應承擔更多責任。橫河電機提供的解決方案能夠經由加速流程、降低工作量和節省能源,來改善工業工廠和其他基礎設施的營運穩定性、效率和安全性 。橫河電機需要更加努力以擴大解決方案,進而可因應影響人類社會的其他問題。橫河電機將設立關鍵績效指標(KPI),以評估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中期成果。同時,公司還將繼續與客戶和合作夥伴透過共同創新來創造新價值。」

關鍵字: 橫河電機 
相關新聞
橫河電機能源管理系統為澳洲Yuri綠氫專案增效
橫河電機獲得埃及國家氣體供應網的EPMS和SCADA訂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13.2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