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並製造量身定制的充電設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1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626】

浩亭技術集團已為電動交通準備就緒,在第88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2018年3月8日至18日),將通過林斯比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Rinspeed)的Snap概念車展示其創新的快速充電技術。憑藉數十年在資料、信號和電力連接和傳輸技術方面的經驗,浩亭幾乎是所有國內汽車製造商以及主要原始設備製造商的專家級合作夥伴。

浩亭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並製造量身定制的充電設備
浩亭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並製造量身定制的充電設備

「憑藉我們的專有技術和全面的產品組合,我們的最佳定位是幫助實現在技術和基礎設施方面運輸革命的突破。」集團子公司浩亭汽車的董事總經理Marco Grinblats表示。

對電動汽車的接受度和成功度起決定性作用的因素還在於充電站的數量能夠使充電基礎設施遍佈全國以及(不僅如此,還包括)省時、省錢且簡單易用的充電技術。作為可靠、清潔和環保型電動交通的先驅,浩亭為所有相關市場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元件,並為電動和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開發和生產充電設備。

「空氣污染控制要求只能通過電動交通來滿足,特別是在城市。早前,我們就認識到社會日益增強的車輛交通環保意識以及由此帶來的挑戰和機遇。因此,我們在研發和生產方面專注於此,並且也參與標準化的各個方面。」Grinblats強調說。

市場對浩亭充電電纜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在過去的一年裡,公司對羅馬尼亞錫比烏和阿格尼塔工廠的產能進行了大幅增能。適用於電動交通的電力電纜和適用于汽車應用的執行器都在這裡生產。在2016年底,浩亭成為大眾集團針對性電動交通/電動汽車解決方案的直接供應商,並為該集團旗下的各品牌(其中就包括保時捷Panamera 4-Hybrid)提供各種類型的充電設備。此外,浩亭還是寶馬集團的一級供應商。浩亭技術集團看到了開發大功率電流解決方案的良好機會。「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從中期來看,這項技術將塑造電動交通的未來。」Grinblats對此深信不疑。

關鍵字: 汽車充電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62.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