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面向未來的工業和IT連接 浩亭與夥伴公司打造SPE生態系統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657】

浩亭技術集團將利用今年的歐洲工業自動化展(SPS)–智慧生產解決方案展覽會(2019年11月26-28日,紐倫堡)展示一系列針對數字和智慧自動化的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本次展會將成為與軟體發展商PerFact(Herford)密切合作以及單對乙太網(SPE)網路創立的標誌。作為知名技術領導者的聯盟,SPE網路致力於開發面向未來的工業和IT連接以及設計SPE生態系統。

除了浩亭、TE Connectivity和HIROSE外,WurthElektronik、LEONI、Murrelektronik和Softing IT Networks等公司也支持將SPE技術作為工業物聯網(IIoT)的未來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除了浩亭、TE Connectivity和HIROSE外,WurthElektronik、LEONI、Murrelektronik和Softing IT Networks等公司也支持將SPE技術作為工業物聯網(IIoT)的未來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技術集團董事會主席洪斐立(Philip Harting)在公司傳統新聞發佈會上對剛剛結束的2018/19會計年度(截至9月30日)發表講話。“中美之間的貿易衝突、英國脫歐以及全球經濟疲弱已經對我們的銷售造成影響。我們已經實現我們想要的目標。” 洪斐立對記者和客人們表示。更多詳情將由技術集團於2019年11月29日在埃斯珀爾坎普舉行的年度新聞發佈會上公佈。

與軟體發展商PerFact展開緊密合作

浩亭繼續致力於新技術投資。近期之所以與總部設在赫福德的PerFact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其目的在於推動技術集團(尤其是軟體領域)的發展。成立於1998年的PerFact近年來發展非常迅速。其大約50名員工專為工業領域開發專業IT解決方案。讓機器通過互聯網實現聯網是機器遠端維護的核心部分。機器資訊可隨時在全球範圍得到記錄和處理。

帶來諸如“數字孿生”等全新工業4.0技術的PerFact將成為浩亭專業知識的重要補充。PerFact之前曾作為浩亭技術合作夥伴參加了最近幾次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並且還開發了浩亭智慧工廠的數位孿生模型HAII4YouFactory。“工業領域的數位化轉型存在通過硬體和軟體實現穩定一致聯網的需求。在與PerFact展開合作的情況下,相信我們將圍繞MICA大幅度擴展我們的軟體能力,並開拓新的市場機會。” 洪斐立(Philip Harting)說。

強大的合作夥伴代表著嚴苛的標準

浩亭正在擴大其對高性能資料連接的投入。浩亭、TE Connectivity以及HIROSE在單對乙太網(SPE)領域展開的合作(該合作建立於2019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現在正通過建立“單對乙太網-工業合作夥伴網路”實現更進一步的擴展。除了浩亭、TE Connectivity和HIROSE外,WurthElektronik、LEONI、Murrelektronik和Softing IT Networks等公司也支持將SPE技術作為工業物聯網(IIoT)的未來基礎架構解決方案。這些技術領導者在該網路中保持點對點的合作關係。

SPE是讓工業物聯網(IIoT)和工業4.0(Industry 4.0)成為現實的基本基礎架構。為了在迅速發展的工業物聯網(IIoT)市場上推廣這一技術,共有七家實力雄厚的企業連袂合作。因此,對於未來使用者而言,該組織成為SPE網路和設備開發所有相關問題的第一聯絡點。各種資訊管道為使用者提供持續不斷的新聞和資訊流。合作夥伴網路因此可為未來工業物聯網(IIoT)應用的開發提供透明清晰的建議,同時也為感興趣的各方提供一個中央資訊和交流平臺。

浩亭T1 Industrial成為全球首個標準化SPE介面

浩亭憑藉T1 Industrial介面成為了全球首家為工業M3I3C3E3應用提供全標準化介面的製造商。將於今年發佈的IEC 63171-6成為了工業領域單對乙太網應用的既定介面。浩亭早在2016年就開始開發這一介面,因此在開發和標準化方面領先於其他解決方案。

除了接合面標準化之外,國際和美國標準化組織(ISO/IEC JTC 1/SC 25/WG 3和TIA TR42)的國際篩選流程2018年均將T1 Industrial型號確立為工業及工業相關應用的SPE接合面。

該決定進一步得到乙太網重要標準化機構IEEE802.3的支持。因此,所有主要標準化機構均已達成廣泛共識:ISO/IEC、TIA和IEEE。面向工業應用的未來SPE介面就此最終確定,並且其名稱為-T1 Industrial。

萬物乙太網

浩亭技術集團的目標是,除開發相關產品之外,還要制定可靠的乙太網連接標準。在SPS 2019上,浩亭將展示其針對各類乙太網連接標準化解決方案的各種組合產品。因此,浩亭再次強調了其為客戶提供全套解決方案的雄心壯志——無論是用於硬部署的圓形連接器、針對工業領域的面向未來型preLink電纜和IT、還是小型ix Industrial介面,該解決方案組合都將以統一國際標準為基礎,並保證投資的安全性。乙太網標準已經融入浩亭技術集團的血脈!

控制櫃的最佳選擇:Han DDD與安全信號傳輸

浩亭還推動工業連接器領域的開發工作。Han DDD是目前機器人技術和自動化領域最能體現小型化理念的工業連接器。三個“D”代表最高的觸點密度。其優勢何在?僅存在最低限度空間需求的安全信號傳輸!

對於節省空間型解決方案的需求是機械工程、機器人技術和自動化領域的重要課題。浩亭為此開發出代表更高觸點密度和更小尺寸的Han D系列產品。Han DDD讓觸點數量相比此前標準增加一倍以上——而同時外形尺寸和電氣特性保持不變。“三個D”最多可傳輸107個觸點的信號或電力。

最終結果是,Han DDD連接器讓用戶能夠實現常規控制櫃安裝空間的優化。其讓電力和信號傳輸均十分關鍵的所有工業領域實現空間節省。

用戶現在可利用全新的Han遮罩電力模組將遮罩電源電纜採用模組化連接器設計。另外新增的Han-Modular系列成為機械工程和運輸應用以及Han DD雙模組的M12解決方案。該模組可在諸如機器人技術和自動化領域創建節省空間型介面,最終縮短組裝時間。

Han-Modular: 適用於EMC和M12解決方案的全新模組

浩亭還將在展會現場展示Han遮罩電源模組。該模組具有用於連接常規三相負載的三個電力觸點和一個PE觸點。另外其還提供兩個用於溫度監控、制動器和類似設備的信號觸點,以及能夠讓電纜遮罩層通過EMC合規連接直接連接至模組的大面積遮罩過渡。其可作為硬接線遮罩電源線的替代,同時允許與Han-Modular系列其他模組一同在公共外殼上實現此類連接。

在機器上部署MICA

在本次展會上,技術集團還將MICA邊緣計算系統與機器和雲的結合應用進行了多種展示。此外,浩亭還將與系統合作夥伴合作展示MICA在工業物聯網(IIoT)和工業4.0上的應用。目前為止,全球範圍已有諸多記錄在案的數位化改造、狀態監控、資產跟蹤和資料安全性領域客戶解決方案。MICA.network目前已經囊括全球37家合作夥伴公司。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162.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