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Han HPR緊湊型解決方案 可節省安裝空間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351】

Han HPR是全球公認的連接器外殼標準,無論是應用於發電廠、軌道車輛還是船舶等需要針對環境影響進行特殊防護的應用場景。 為了在安裝空間有限的惡劣環境中擴展連接器範圍,浩亭目前正在該系列中增加「Han HPR緊湊型」護罩和外殼。

使用Han HPR Compact(正面)作為介面,與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用戶可以節省20%的安裝空間。
使用Han HPR Compact(正面)作為介面,與以前的解決方案相比,用戶可以節省20%的安裝空間。

與傳統解決方案相比,它們需要的安裝空間減少20%,重量減輕25%。 該產品有6、10、16 和 24 B尺寸可供選擇,並具有使外殼「隨需求增長」的特殊功能,即使在安裝後也是如此。

為此,最多兩個延長器,每個三釐米高,連接到隔板安裝的外殼。 即使在困難的位置,該解決方案也為連接器介面提供了足夠的空間。 由於節省了安裝空間和重量,Han HPR緊湊型外殼還有助於實現可持續性,並被浩亭視為 符合Connectivity+理念,因為例如在鐵路部門,每公斤重量都計入能源消耗。

和之前的解決方案相比,Han HPR緊湊型提供具有以下優點,如更小的安裝尺寸;由於使用了延長器(一次不超過兩個),因此靈活性高,每個延長器增加3釐米的高度;在空間有限的環境中縮短安裝時間。

另外,16種編碼選項即使在空間有限的環境中也能實現安全的插配過程;除了Han HC 650 Modular的絕緣體之外,可以使用從標準外掛程式到Han HC Modular 的整個 Han B相容連接器產品組合。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4.110.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