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VIDIA攜手Arm將深度學習技術導入數十億物聯網裝置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3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998】

NVIDIA(輝達)宣布與Arm攜手合作,將深度學習推論功能導入即將銷售至全球市場的數十億行動、消費電子與物聯網裝置中。

NVIDIA深度學習加速器 IP 將整合到Arm Project Trillium平台,讓用戶輕鬆建構深度學習IoT晶片。
NVIDIA深度學習加速器 IP 將整合到Arm Project Trillium平台,讓用戶輕鬆建構深度學習IoT晶片。

在這項合作的帶動下,NVIDIA與Arm將聯手把開源的NVIDIA 深度學習加速器(NVDLA) 架構整合到Arm Project Trillium機器學習平台,讓物聯網晶片製造商能輕易將AI整合至設計中,進而讓平價的智慧產品普及到全球數十億消費者手中。

NVIDIA自主機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Deepu Talla表示:「推論功能將成為未來每部物聯網裝置的核心功能。藉由讓數百家晶片製造商能輕易把深度學習技術整合到自家的產品中,NVIDIA與Arm的合作將推動這波技術導入的熱潮。」

Arm執行副總裁暨IP事業群總裁Rene Haas表示:「加速AI的邊緣運算對於實現Arm 連結上兆物聯網裝置的願景至關重要。如今透過著手將NVDLA技術導入Arm Project Trillium平台,將使我們朝這個願景又邁進一步,整體產業生態系將立即受益於雙方在 AI與物聯網領域的專業技術與能力合作。」

NVDLA的基礎建構在全球最強大的自主機器系統單晶片NVIDIA Xavier之上,其免費且開放的架構,希望能推廣深度學習推論加速器的設計標準化。此外,NVDLA的模組化架構具備可擴充與高度可配置等特性,且為簡化整合與移轉作業而設計。

NVDLA帶來了許多優勢,並加速深度學習推論技術的採用。其背後還有NVIDIA一系列強大的開發者工具全力支援,包括即將釋出的新版TensorRT可編程深度學習加速器。開源的設計讓產品能定期導入各種先進功能,包括研究人員社群所貢獻的開發成果。

NVIDIA與Project Trillium的整合將帶給深度學習開發人員最高頂級的效能,在各種物聯網裝置上發揮Arm的彈性與擴充性。

Moor Insights & Strategy深度學習首席分析師 Karl Freund 表示:「對於計畫開發AI加速推論解決方案的物聯網、行動與嵌入式晶片廠商而言,這項合作對大家都是雙贏局面。NVIDIA與 Arm 分別為機器學習訓練與物聯網端點的領導者,兩家巨擘在 IP 上進行結盟對業界的影響甚遠。」

關鍵字: 深度學習  物聯網  NVIDIA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廠解決方案秀邊緣AI整合實力
黃仁勳:運算技術的創新 將驅動全新工業革命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1.30.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