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將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出IIo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2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920】

浩亭技術集團將於今年再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020年4月20日至4月24日)上展示諸多新產品以及智慧解決方案(12號展廳/D3展位)。浩亭今年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的宣傳語也正是「工業轉型」。

Han S是用於模組化電池儲能的全新安全連接技術。緊湊靈活的外殼可容納高達200A的插芯。
Han S是用於模組化電池儲能的全新安全連接技術。緊湊靈活的外殼可容納高達200A的插芯。

浩亭技術集團75年以來始終擔當創新、關鍵標準和工業里程碑的先鋒力量。今年將在眾多活動中迎來公司75周年志慶。4月份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將達到所有這些慶祝活動的高峰。

浩亭技術集團以「全以太網(All for Ethernet)」的主張引領著工業轉型,為工業網路樹立了新標準。在IT與自動化領域融合過程中重要性不斷提高的工業以太網離不開可靠的基礎架構。浩亭很早就認識到這種需求,並針對工業應用打造出第一個RJ45介面RJ Industrial- 作為里程碑產品,其目前仍然是使用最廣泛的資料介面。浩亭不斷追求持續創新之路,並在2016年為非常熟悉的多對以太網推出ix Industrial介面。之後的下一個重要舉措則是:通過SPE從以太網進入現場,實現針對工業物聯網最後一個網路參與方的智慧連接。

專為工業物聯網基礎設施打造的T1 Industrial組件

2020年1月23日發佈的IEC 63171-6為未來的所有工業物聯網網路奠定了基礎—看起來並沒有什麼改變。但這並不意味著一切都停滯不前,針對SPE基礎設施的整個市場標準達成了最終協定,這對於使用者而言意味著投資安全。在此基礎上,就可以為單對以太網市場開發全面的組合產品。

可現場組裝的AWG 28-22和包覆成型的AWG 28-22的T1 Industrial介面IP20版本系列零部件首次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出。浩亭還會展示用於與設備進行可靠連接且標準化SPE連接的相應設備介面。到訪觀眾將會在這次博覽會上看到首個實際應用。

SPE工業合作夥伴網路實現強勁增長

在短短幾個月內,SPE工業合作夥伴網路的成員數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從7個創始成員開始,成員數量在2019年11月的SPS博覽會之後增加到16個。每家公司都是專注研究不同領域的自主技術領導者,而這些領域需要加強和完善SPE生態系統。這種共用共識基礎為IEC 11801-x、IEEE 802.3和IEC 63171-6的SPE基礎結構打造出所有成員認同的國際標準。2020年則成為SPE網路年。該網路將在今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舉辦一系列有趣的活動。

Han S:模組化儲能的安全連接

浩亭技術集團在重型連接器領域推出了新的產品。Han S是用於模組化電池儲能的全新安全連接技術。緊湊、靈活的外殼擁有容納最高200 A的空間。外殼可自由旋轉,並且鎖定機構非常方便操作。代表正極的紅色和代表負極的黑色以及額外的機械編碼讓介面實現輕鬆互換。

由於設計符合所有技術要求以及固定式儲能系統的最新UL 4128標準,Han S能夠為用戶提供最佳的安全性。這也意味著這款新連接器符合市場要求的最高標準。

連接器的使用可以加快鋰離子電池儲能單元的組裝速度。全球對這種儲能電池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長。製造商不得不將越來越多的電池單元連接到系統。Han S可以為此提供快速和標準化的連接。由此讓這款新連接器成為實現高處理能力的最佳解決方案。用戶還能夠以高生產率安全完成連接操作。

專注DC連接器

75年來,浩亭不斷致力於為新的工業介面制定高標準。隨著當前工業環境對於直流輸電技術需求的不斷增長,預計這類電源還會顯著增長。為了為此類應用提供相應安裝技術,浩亭將在2020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示直流輸電新概念。博覽會上將展出一種針對工業應用且兼具電力和資料技術特點的新型DC介面。其可傳輸高達800V的電壓以及高達40A的電流,並且在負載下無法被拔出。除了DC Industries工作組之外,浩亭還參與起草了DKE標準。

該項目是浩亭與KL Smart Factory合作的結果。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兩家公司的展位將會展示新型DC介面不同集成度面向未來的研究成果。

Han配置器的擴展自訂功能

用於工業介面的Han配置器具備了全新的自訂功能。允許使用者使用配置器為電纜設計單獨的解決方案並附上標籤。配置完成後,儘管只是「單一」產品,但所有與設計相關的資料均可下載,並且用戶可以訂購定制解決方案。

新功能實現了從設計到產品開發、生產階段和組裝的連續過程,讓客戶能夠輕鬆自行設計產品並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交付。由此讓單一介面的價格變得可以承受,即便小批量訂單也無問題。正如同設計的自動品質檢查一樣,其減少了設計新產品的時間。配置器的全新定制功能最終擴展了客戶可用標準的範圍。浩亭正在利用這項技術來擴大產品系列,並將為Han配置器添加越來越多的自訂功能。

與軟體發展商PerFact加強合作

浩亭正在推動新技術的發展。其2019年11月於紐倫堡舉行的SPS博覽會上宣佈正在擴大與PerFact的軟體合作夥伴關係。浩亭和PerFact將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發佈更多詳細資訊。PerFact致力於為工業領域開發專業的IT解決方案。遠端機器維護的主要內容在於通過Internet連接機器。

浩亭介面為「metroSNAP」提供電力、資料、信號

瑞士汽車製造商Rinspeed將於今年再次參加漢諾威工業博覽會。Rinspeed和浩亭通過多年以信任奠定的夥伴關係聯繫在一起。今年,浩亭技術集團將專門設計為車輛提供電力、資料和信號的介面。借助「metroSNAP」,浩亭和Rinspeed正在針對未來出行概念採取下一步行動。不管是運送人員還是貨物,該車輛均極具靈活性。浩亭模組還可?明駕駛員針對各種任務快速靈活地配置車輛。

關鍵字: 漢諾威工業博覽會  IIoT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38.143.7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