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立知將於MWC 2015展示M2M通訊技術
可於LTE網路模擬環境執行的連網汽車系統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2月1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952】

現場展示支援 450Mb/s 資料傳輸率的手機測試儀以及針對 5G 波形的測試系統

2015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5)將於 3月2日至3月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安立知(Anritsu)將於會中展示先進的雲端連網汽車(connected car)系統。這套先進的連網汽車系統係由英國赫特福德大學(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藉由安立知專業的網路模擬技術協助,成功開發出的車隊追蹤管理系統。(攤位號碼:六館 6F40)

安立知也將於會中展現其持續為新型手機技術開發人員提供測試產業全面的支援,展示行動裝置作業於最新450Mb/s峰值資料傳輸率的現場測試,以及實驗中的5G波形測試。

此次連網汽車展示基於雲端的汽車診斷系統,透過安立知的行動網路模擬器—MD8475A提供的 LTE網路模擬環境連接至雲端,雲端中的應用程式使車隊管理人員能夠在任何連網裝置上即時查看車隊中所有車輛的位置與操作參數。赫特福德大學的開發團隊在學校實驗室中只需利用一台 MD8475A,即可測試該系統的車載LTE數據機如何執行於全世界的行動網路,並可依據所有全球主要標準進行操作。

安立知亦將展示針對發展中的手機技術而設置的測試系統 — MS2830A 訊號分析儀,其為 5G 波形提供了訊號產生與分析的平台,將為建置最新實驗中 5G 調變機制的裝置所取得的訊號進行現場測試。

安立知同時也將展示GCF認證平台—最新的ME7834LA及ME7873LA ,為行動手持裝置進行一致性測試,並可針對執行3CA(3倍載波聚合)技術的Category 9用戶設備,支援450Mb/s資料傳輸率。安立知推出認證測試解決方案與450MB/s 測試系統發展的步調一致,得以支援最新的手機技術標準。

安立知並將於MWC 2015發表其創新的服務保證設備—「多面向保障方案」,這項全新的多元技術解決方案採用安立知現有的 MasterClaw監測系統,為服務供應商提供從組織各層面中不可或缺的基本服務遞送資訊。利用eoLive與eoSight應用程式,以即時的網路分析與預覽工具處理匯聚資料,並採用多維視圖顯示結果,為用戶提供預測分析。

安立知在MWC 2015展出多元的解決方案,包括:

*MT8870A通用無線測試平台,支援多RF測試,可在單一系統上測試Wi-Fi、藍牙與cellular行動訊號。

*MD8475A裝置測試平台,可用於研發測試和營運商驗收測試,會中並展示中國移動最新的漫遊測試解決方案。

*多款創新的現場測試解決方案,針對行動基地台安裝、PIM 測試,以及定位行動網路中的干擾訊號等設備,確保高品質及提供可靠的客戶體驗。

關鍵字: M2M  通訊技術  LTE  網路模擬環境  5G  測試系統  安立知(AnritsuMWC 2015  無線通訊測試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MIC:AI成為未來通訊產業關鍵基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5.130.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