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yla Networks推出客戶與經銷商支援入口網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601】

Ayla Networks推出全新的客戶與經銷商支援入口網站(Customer Care Portal and Dealer Support Portal),這將讓連網產品提供商可輕鬆利用物聯網產品數據提供更加即時和主動的客戶服務。

1. 手機App端使用介面/ 2. 客戶支援入口網站 (Customer Care Portal)/ 3. 經銷商支援入口網站 (Dealer Support Portal)

Ayla Networks營運長Jonathan Cobb表示:「Ayla一直以來致力於幫助企業運用物聯網實現商業轉型,這兩個支援入口網站呈現收集到的連網產品數據,是Ayla長期以來豐富的客服經驗和專業服務的延伸,讓製造商、經銷商、電信服務營運商、與其他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可增加其顧客滿意度和品牌忠誠度、減少客服成本與在競爭市場中做出區隔化。」

透過簡潔的網頁介面,將設備訊息與使用數據清楚呈現,連初階客服人員都能輕易且快速地確認特定連網產品與使用者所遭遇到的問題,也能夠清楚找出問題根本所在。負責支援連網產品的人員同時也可收到錯誤通知,提供主動且更迅速的支援服務,提升客服品質。

Ayla客戶與經銷商支援入口網站可協助找出連網產品所發生問題以及相關信息,同時提供如產品特定性能狀況、韌體版本、以及發出錯誤通知和與產品使用者聯繫的歷史紀錄等等資訊,以圖表、柱狀圖或其他圖視方式顯示最近的錯誤通知、連網狀況; 並可檢視裝置擁有者的資訊,包括聯絡資訊、網路狀態以及其他使用中的聯網裝置。此外,可自行定義通知內容,如低電量狀態的通知,讓製造廠商能夠更快速做出因應,不因短缺狀況而發生問題。兩個入口網站都已與目前企業常用之第三方支援系統的數據進行整合,例如Zendesk、Freshdesk 和Salesforce Cloud等。

經銷商支援入口網站(Dealer Support Portal)可同時用於消費性產品或商用環境,並提供額外的益處,如協助減少到府服務次數與提供最佳化行車路徑以減少支援成本,如此一來,不但汽油成本降低,也可改善維修行車路徑的效率。經銷商也管理像是卡車司機、行政員工或是技術支援等不同職責員工的入口網站使用權限。此外,經銷商支援入口網站能幫助製造廠商管理經銷商網路,例如清楚劃分經銷區域、界定每個經銷商可進行檢視的連網產品、收集單一經銷商績效報告的權限等。

兩個入口網站目前都已上線,採用分層定價方式,為客戶的自訂功能提供彈性的選擇。

關鍵字: 物聯網  Ayla Network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7.239.1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