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7年移動通信世界大會:全新博世互動式雷射投影微型掃描器
將任何適合投影的表面轉化為虛擬使用者介面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495】

[西班牙巴賽隆納訊]「物聯網正在以驚人的速度蓬勃發展,Bosch Sensortec(博世)同樣在不斷推動創新。」Bosch Sensortec首席執行官Stefan Finkbeiner說道:「其中的重點不僅包括設備溝通或感知周圍環境的方式,而且越來越多地涉及技術與人類的互動方式。作為一項令人驚歎的全新解決方案,雷射投影虛擬介面為我們開啟了一片前所未有的廣博天地。」

用於互動式雷射投影應用的MEMS掃描器BML050—不僅實現了免聚焦雷射投影,更可將所有表面轉化為虛擬使用者介面(UI)。
用於互動式雷射投影應用的MEMS掃描器BML050—不僅實現了免聚焦雷射投影,更可將所有表面轉化為虛擬使用者介面(UI)。

此解決方案的核心—用於互動式雷射投影應用的MEMS掃描器BML050—不僅實現了免聚焦雷射投影,更可將所有表面轉化為虛擬使用者介面(UI)。虛擬使用者介面解決方案賦予各種設備獨特的個性,令技術能夠與人員互動,使生活更簡單、更精彩。

BML050可為物聯網交互世界創建精准的按需使用者介面,例如用於家電產品、平板電腦與社交機器人。BML050能夠用於嵌入式投影儀和增強現實應用程式,如遊戲、資訊娛樂和車載平視顯示器。在即將到來的全新時代,設備將能夠以複雜、直觀、簡便的方式將其功能與我們的日常生活相互融合。

博世技術使互動式投影機成為現實

隨著BML050的推出,Bosch Sensortec將其當前產品系列擴充至光學微系統領域。此掃描器包括兩個微型MEMS反射鏡,借此可將一個RGB彩色雷射投射至所有表面,由此創建投影圖像。BML050既緊湊又節能,尤為適用於空間和功率受限的設備。

Bosch Sensortec提供隨插即用投影儀參考設計,包括RGB光源。這有利於快速評估並能夠節省設計導入時間,令早期採用者能夠獲得優勢。此設備的交互性由逐圖元測量反射光強度的光電二極體實現,無需校準。

通過先進的斑點抑制,以及對MEMS掃描鏡和雷射二極體的精確控制,Bosch Sensortec解決方案可提供絕佳的投影品質。BML050的創新投影技術摒棄聚焦調整任務,而且本地雷射色彩空間大大超過包括AdobeRRGB在內的工業標準。

堅固耐用、結構緊湊、易於集成的解決方案

Bosch Sensortec的MEMS掃描器以久經驗證的堅固核心技術為基礎,並安裝於緊湊型晶圓級模組封裝中。我們系統的核心包括兩個獨立的氣密包裝MEMS掃描鏡,已經過光學對準,可實現快速簡單地集成。BML050中還裝有視頻處理器、控制電路、雷射驅動器和電源管理晶片。

BML050的分區技術支持廣泛的應用範圍,能夠顯著縮短上市時間,由此在市場發展的早期採用階段為客戶帶來巨大優勢。

Bosch Sensortec為主流作業系統提供軟體支援,並竭誠為客戶在操作和參數配置以及硬體集成和校準任務方面提供幫助。

BML050將於2017年下半年向特定客戶專案予以提供。

根據市場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預測,2017年至2020年間,MEMS掃描鏡的收入年均複合增長率將達到極為健康的18%。

「MEMS掃描器目前逐漸在多個領域中獲得應用。」IHS Markit的MEMS與感測器部門高級總監Jeremie Bouchaud解釋說,「Bosch Sensortec的MEMS掃描器BML050在一款產品中融合了投影顯示和手勢使用者介面兩種功能。MEMS掃描器的其他全新應用領域包括如自我調整前燈以及車載平視顯示器。」

展會資訊

在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探索博世技術:2017年2月27日(週一)至3月2日(週四),6號館,6E20展位。

關鍵字: 微型掃描器  雷射投影  互動式  虛擬介面  物聯網  MEMS(微機電嵌入式投影儀  Bosch Sensortec  博世 
相關新聞
以生成式AI提升自駕性能 博世與微軟共研道安新科技
博世2023年度營收、獲利逆勢成長 歸功交通及工業事業群貢獻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