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Flusso攜手Arm子公司Pelion 進軍物聯網感測器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2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74】

新興無廠半導體公司Flusso與聯網設備服務提供商Pelion簽署了聯合開發合作協定,將協助企業加速開發、推出基於Flusso新型流量感測器FLS110的聯網流量感測產品和系統。

FLS110於2020年10月推出,是全球最小的流量感測器,其封裝尺寸僅為3.5x3.5mm。
FLS110於2020年10月推出,是全球最小的流量感測器,其封裝尺寸僅為3.5x3.5mm。

FLS110於2020年10月推出,是全球最小的流量感測器,其封裝尺寸僅為3.5x3.5mm。該流量感測器是完整的數位式流量感測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旨在針對高容量的消費、工業和其他成本敏感的應用場景。

通過這項新的合作關係,Flusso的客戶將能夠集中精力把流量測量和其他增值功能整合到最新的物聯網產品中,同時使用Pelion靈活的物聯網聯網設備平臺快速跟蹤其連接要求。通過提供物聯網連接和裝置管理的獨特組合,Pelion提供了安全連接和管理物聯網裝置的必要要素。配備流量測量和即時監控功能的互聯產品以智慧建築和城市、家用電器、家庭醫療保健和工業等為目標市場。

Pelion首席市場開發官Dave Weidner表示:「Flusso靈活、更具成本效益的流量感測方法,再加上Pelion的物聯網技術和平臺,將為各公司提供一切必要要素將準確的流量測量納入其最新聯網產品。 這將幫助製造商大幅降低開發成本、風險和時間,同時還確保其物聯網產品有堅實安全的基礎啟動市場、擴大規模。」

Flusso是第一家與Pelion簽署開發合作夥伴關係的流量感測器公司。Pelion是Arm的全資子公司,最近以獨立公司身份營運。這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使雙方能夠擴大各自的業務範圍,讓Flusso在快速增長的全球物聯網感器市場中打造自己的產品群組和銷售。在全球物聯網感測器市場中,裝置小型化,安全性和成本是取得成功的關鍵動力。

Flusso的FLS110流量感測器的體積小到足以幾乎可以整合到產品中的任何位置,因此無論是掌上型裝置(例如智慧吸入器)還是大型工業監控系統等產品,均完美適用。FLS110發佈了一系列參考設計,涵蓋電子、韌體、機械和流體系統整合方面等各類使用案例。FLS110還可以讓公司靈活地實現系統性能和成本之間的理想平衡。

關鍵字: 物聯網  感測器  Arm 
相關新聞
Arm打造全新物聯網參考設計平台 加速推進邊緣AI發展進程
工研院推升全球AIoT產業鏈結 攜手Arm創建世界級系統驗證中心
Arm發佈車用技術及運算子系統路徑圖 加速AI車輛上市
Ceva加入Arm Total Design 加速開發5G端到端SoC
Arm擴展全面設計生態系 加速基礎設施創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0.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