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nritsu推超便攜Site Master分析儀 市場最輕巧、性能最佳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8207】

量測儀器製造商安立知(Anritsu)推出超便攜式 Site Master S331P,是目前市場上最輕巧、速度最快且最具成本效益的Site Master現場電纜與天線分析儀。此分析儀採用經濟型設計,滿足了寬頻率覆蓋及高性能的市場需求,為無線營運商與承包商、DAS安裝人員、公共安全網路安裝人員及專業的維護人員提供了首台能夠測量新LTE-U頻率的超便攜電纜與天線分析儀。

Site Master S331P 不僅具有最廣泛的新LTE-U頻率測量範圍,同時亦滿足當前現場測試所需之尺寸、速度及成本需求。
Site Master S331P 不僅具有最廣泛的新LTE-U頻率測量範圍,同時亦滿足當前現場測試所需之尺寸、速度及成本需求。

安立知表示,此次S331P提供兩款規格,分別為頻率覆蓋150 kHz到4 GHz以及150 kHz到6 GHz,皆具備獨特的寬頻性能,確保其作為首款超便攜電纜與天線分析儀可支援低頻無線電通信環境,包括公共安全網路以及高頻應用,如5 GHz未授權頻譜中的LTE-U。另外,S331P的掃描速度為每數據點 500 μs,亦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Site Master,可更有效率執行測試。

採用與業界領先的Site Master S331L相同的使用者介面,超便攜S331P使現場技術人員及工程師即使在嚴苛的現場環境中也能方便操作。此外,還具有整合協助功能,可幫助用戶進行測量,同時並保留了已成為業內標準的 Site Master 外觀與 S331D 的經典操作模式(Classic Mode),以簡化測試的執行。

進階模式(Advanced Mode)則具有創新的圖形化GUI介面與桌面捷徑按鈕,可進一步標記高達 8 組數據,以及 6 組自訂觸控圖示,可快速返回經常使用的設置,使操作更加有效率。

S331P 已針對現場環境使用進行優化,標準配備一個 N(m) 連接器,便於直接連接到 N(f) 設備,進而省去使用相位穩定的電纜。此外,S331P配有一個抗撞擊、防塵及防潑水的外殼,具備高度耐用度與可靠度。由用戶提供的 Windows 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可從外部進行控制及USB供電,而免去使用電池的需求。

Site Master S331P 可為用戶提供可靠的 Site Master 經驗,以及安立知旗下一系列強大的軟體應用程式,如線掃描工具 (LST)、手持軟體工具 (HHST)、easyTest Tools和備受讚譽的 SkyBridge Tools雲端軌跡管理解決方案等。使用者可快速預覽所儲存的掃描檔,以及編輯、重新命名,並使用LST軟體快速儲存格式為PDF或 HTML的報告。Site Master S331P 亦採用行動通訊營運商廣泛使用的標準 *.dat 掃描檔案格式並與 HHST 相容,以確保解決方案與大多數標準工作流程相容。

easyTest Tools 及 SkyBridge Tools 藉由可靠快速的創建測試計畫、快速精確的測試及協助產生報告,簡化了 DAS 安裝工作的測試流程,實現測試時間更短、測試結果更精確的完成測試工作。Site Master S331P 亦是 Network Master Pro MT1000A 光傳輸測試儀及 CPRI-RF 手持式測試解決方案的最佳支援,可與其整合完整的現場測試組合,滿足高頻寬 LTE 網路的新興測試需求。

關鍵字: 現場電纜與天線分析儀  DAS  量測儀器  安立知(Anritsu電信與資料儀器  無線通訊測試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台灣三豐攜手SAP 轉型上雲 鞏固量測儀器市場優勢
探索未來行動通訊趨勢 安立知6G量測技術論壇即將登場
安立知升級RF測試解決方案 支援5G FR1裝置的6 GHz頻段測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198.162.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