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瑞薩越南設計中心將落成 鎖定高階應用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7年05月0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368】

瑞薩科技表示該公司的越南設計中心將完工啟用。瑞薩科技董事暨系統解決方案本部長馬場志朗在SoC/SiP Developers Conference2007研討會上,介紹了該公司的低耗電技術特色與全球開發藍圖。

馬場表示,針對低耗電設計,目前瑞薩正在開發從製程技術、電路級別到系統級別的多種技術。但是,每種具體的應用和設計,其有效的組合都各不相同,就像複雜的拼圖遊戲一樣。但是透過經驗與技術完成這些拼圖,正是在SoC(系統晶片)方面,包括本公司在內的日本半導體廠商之強項所在。

馬場以SH-Mobile為例,該處理器採用電路模組的電源切斷技術,可將漏電電流減至目前的1/100的情況,同時包括耗電在內的各種指標與晶片架構(Chip Architecture)的關係。馬場並指出,目前正繼續開發可重構處理器,以及具有超並列處理器內核的MX-1(採用內存技術的陣列結構)晶片將於今年內上市。

在全球開發藍圖方面,馬場介紹了位於越南胡志明市、北京市和法國的設計中心,以及設立於印度設計服務企業內的ODC(離岸開發中心)等。目前,4個設計中心共擁有780名員工,今後將進一步加強,2009年時使員工總數達到2倍以上,約1620名。

此外馬場還宣佈,越南設計中心的大樓將於2個月後起用。該設計中心主要進行電路的設計驗證及軟體開發。目標不是低階產品,而是針對高階產品。馬場還表示,越南的設計中心方面,不僅人力費與硬體設備費用低廉,EDA成本也很低。

關鍵字: 瑞薩科技 
相關新聞
MCU架構多元並行 關鍵仍在系統設計需求
[評析]質比量重要-高通新一代產品藍圖的背後意涵
NEC電子與瑞薩正式宣佈合併 日本晶片龍頭誕生
Gartner公佈08年全球半導體銷售 高通成長最快
瑞薩與多家廠商聯手開發HSUPA行動電話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1.99.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