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甲骨市場營收比去年成長64.8%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1月3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426】

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的報告顯示,2005年甲骨文在亞太區獨立運作商業智慧市場的營收較2004年成長64.8%,而整個獨立運作商業智慧市場的年平均成長率為12.1%。

Gartner報告顯示,甲骨文在台灣2005年獨立運作商業智慧市場的營收成長居冠,該年營收較2004年成長64.9%,超越整個獨立運作商業智慧市場的年平均成長12.7%之多。

甲骨文公司亞太區商業智慧暨資料倉儲技術方案事業部資深總監Steve Illingworth表示:「這份報告明確顯示甲骨文是整個亞太區開放異質環境下BI平台的最佳選擇。許多亞太區領導企業借重甲骨文商業智慧平台來更有效開發其資訊資產,以維持競爭優勢。同時,越來越多企業將洞察力化作行動,善用合適的機會將營收最大化,並提高營運效率。」

無所不在的商業智慧將帶動企業下一波部署IDC預估在2006到2007年,隨著「大眾化商業智慧」的需求增加,針對BI應用將產生新一波投資潮,以尋求擴充性更高、介面更易使用的應用軟體IDC於2006年2月發表的2006-2007資訊存取預測(Information Access Predictions 2006-2007)第34951號文件。IDC並預測除了日本的亞太區(APEJ),BI軟體及企業積效管理與財務分析(Business Performance Management & Financial Analytics)市場在2010年前至少將達到6.7億美元。Illingworth指出:「無所不在的商業智慧(Pervasive BI)將帶動亞太區下一波的BI發展。傳統的商業智慧往往被策略性報告所限制,且通常是部署在封閉的資訊孤島內。然而全球化、市場變動、法令解除與激烈競爭下,企業各層級為做出有效決策,對於及時且相關資料的需求將日益增加。」

做為全球商業分析軟體與資料倉儲工具的領導廠商,甲骨文為區域內的企業機構帶來關鍵的專業經驗及熱插拔式BI技術與應用軟體產品,讓亞太區企業成為洞察力驅動的企業。

商業智慧帶來有形企業價值企業必須利用洞察力驅動行動,因此越來越多的企業機構將商業智慧列為優先考量。根據Gartner的研究指出,2004到2009年亞太區BI市場年複合成長率(CAGR)預期將達到13.6%,較全球市場的7.3%為高。

在亞太區透過甲骨文商業智慧工具、資料倉儲以及分析應用軟體,將洞察力化作行動的企業機構包括: Boonthavorn陶瓷公司(泰國)、中國東方航空(中國)、Coates Hire有限公司(澳洲)、韓進海運(韓國)、現代汽車 (韓國)、濟南市地方稅務局(中國)、上海廣電(集團) (中國)、Tata汽車 (印度)、Virgin Mobile(澳洲)、 Pty有限公司(澳洲)、及Yarra Valley Water (澳洲)等。

泰國最大的瓷磚與衛生設備經銷商Boonthavorn,使用甲骨文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強化競爭力。Boonthavorn陶瓷公司的副董事總經理Sitthisak Tayanuwat表示:「使用商業智慧工具讓我們成為更有效率的企業。甲骨文的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快速的獲得高品質資料,以迅速辨識新趨勢並回應市場改變。」

中國三大國內線航空公司之一的中國東方航空,利用甲骨文商業智慧基礎架構改善企業內部決策流程。中國東方航空發展與計劃部門總經理Jie Xiaoqing表示:「我們需要橫跨整個企業的及時與相關資料以深入了解公司營運,並進一步加強適應市場改變的速度。藉由甲骨文商業智慧解決方案提供的統一資訊,我們已大幅改善整個企業的決策流程,解決方案所提供完整而精確的分析亦幫助我們提升公司績效。」

關鍵字: 甲骨文(OracleSteve Illingworth  資料庫 
相關新聞
專家﹕微軟SQL Server比甲骨文10g安全
甲骨文推出資料庫軟體Database 11g測試版
甲骨文發佈本季的修補程式公告
IE修補程式有相容問題
昇陽高階伺服器搭載甲骨文資料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13.19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