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 Socionext攜手致伸推出超輕薄360度相機模組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 報導】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361】

Socionext Inc. 與台灣合作夥伴致伸科技(Primax Electronics Ltd.)聯手,推出內建 Socionext Milbeaut影像訊號處理器的全球體積最小、最輕薄360度相機模組。

Socionext與致伸共同開發的全世界最小、最輕薄360度相機模組。
Socionext與致伸共同開發的全世界最小、最輕薄360度相機模組。

Socionext也將在6月5日至8日的「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18)」中攜手致伸科技,展出上述360度相機模組,並展現雙方在高畫質影像領域之共創實力。

Socionext 與致伸科技合作的該款360度相機模組,尺寸僅僅41.5mm x 16.5mm,厚度只有3.7mm,是目前世界上最微型、輕薄的360度全景相機模組。

其採用了Socionext的MBG967影像處理晶片,可支援雙鏡頭輸入,透過致伸卓越的技術優勢與工程設計巧思,將MBG967優異的影像處理技術,濃縮於如同市售USB隨身碟大小的模組中,開發出最適合智慧型手機與行動裝置的外接式360度全景攝影機,有助於在動態環境中更靈活、自由地拍攝影像。

Socionext和致伸科技另一個成功合作案例,便是全球首創全景攝影智慧眼鏡「ORBI Prime」。 ORBI Prime採用 Milbeaut系列影像訊號處理器-SC2000,兼具高畫質與低功耗雙重優勢,單晶片便能完美處理來自四組影像感測器的輸入畫面,並提供卓越的影像拼接科技,能充分滿足運動攝影機、穿戴式相機對於體積、效能與高品質影像的應用需求。

Socionext Inc. 企業資深副總裁內藤貢(Mitsugu Naito)表示:「Socionext和致伸科技密切合作多年,致力為各種相機應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結合 Milbeaut卓越的影像處理能力和致伸科技的產品微型化及精密模組工程技術,我們將繼續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新和先進的解決方案。」

致伸科技副總經理Chris Wei表示:「Socionext和致伸科技長年緊密合作,為關鍵市場客戶提供先進相機系統解決方案。致伸科技是相機系統設計和製造的專家,專精於相機模組(CCM)、主動式調焦、自動化和系統整合等。而Socionext的Milbeaut系列解決方案則提供了關鍵要素,其卓越的影像品質與處理效能,均得到我們客戶的高度評價。」

關鍵字: 相機模組  影像訊號處理器  Socionext  致伸科技 
相關新聞
致伸新一代智能門鎖採用安霸邊緣運算AI視覺單晶片
致伸科技台灣創新中心動土 打造未來10年科技創新孵化器
Socionext:AI將面臨功耗、延遲性、個人隱私、統一規格四大挑戰
CES 2017: Socionext展現全新多功處理分散式伺服器千核效能
Socionext攜手研華科技 打造影像產業生態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162.8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