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Western Digital將推出18TB CMR與20TB SMR企業級硬碟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223】

因應資料中心對總整體擁有成本(TCO)的需求,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推出9磁碟(9-disk)機械式平台,並利用能量輔助記錄(energy-assisted recording)技術維持該公司在磁錄密度(areal density)的領先地位,以提供市場上最高容量儲存產品。Western Digital將在2019年底前,為特定客戶提供容量18TB的Ultrastar DC HC550 CMR 硬碟以及容量20TB的Ultrastar DC HC650 SMR 硬碟樣本,預計2020上半年進入量產。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推出9磁碟機械式平台,並利用能量輔助記錄技術維持該公司在磁錄密度的領先地位,以提供市場上最高容量儲存產品。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推出9磁碟機械式平台,並利用能量輔助記錄技術維持該公司在磁錄密度的領先地位,以提供市場上最高容量儲存產品。

為支援日益壯大的生態系,讓產業持續採用SMR技術,Western Digital於2019年6月預告這款容量20TB的SMR硬碟,並迅速進入量產與上市販售。Western Digital預估到了2023年,其出貨的硬碟總容量(以EB為單位)將有50%採用SMR技術2。

Dropbox工程副總裁Akhil Gupta表示:「Dropbox持續尋找能提升資料中心效率和效能的方法。我們很高興見到SMR硬碟達到20TB的容量,這將促使我們與Western Digital進行更深入的合作,攜手為客戶提供更長遠的價值。」

Western Digital獨特且完整的企業級硬碟產品組合,將為各種重要的容量規格提供經過成本優化的配置:包括10TB的6磁碟Ultrastar DC HC330空氣硬碟、14TB的8磁碟Ultrastar DC HC530氦氣硬碟、18TB的9磁碟DH HC550氦氣硬碟,以及20TB的9磁碟Ultrastar DC HC650氦氣硬碟。Western Digital強大的執行力,讓Ultrastar DC HC530 HDD3這款業界唯一14TB的8磁碟傳統式磁紀錄(CMR)硬碟得以快速進入量產,成為該容量的主流。根據研究機構TRENDFOCUS預測,2020上半年之前業界仍將以14TB作為主要容量規格1。

Western Digital資深副總裁暨資料中心裝置部門總經理Christopher Bergey指出:「Western Digital不斷創新以提供高效率、專用的儲存裝置。不但TCO表現優異,在磁錄密度、機械創新和材料升級方面也成為領先業界的最佳組合。利用先前將能量輔助記錄技術導入市場的成功經驗,以及機械設計方面的專業能力,我們能把這個可擴充的硬碟平台提供給客戶,大幅提升儲存空間,特別是14TB到18TB的過渡期。」

TRENDFOCUS副總裁John Chen表示:「隨著資料持續大量湧入資料中心,市場對儲存容量大幅增長有一定需求,以實現提升TCO的最終目標。Western Digital選擇以6、8和9磁碟平台來打造容量規格為10TB/14TB/18TB的產品,為日益複雜的工作負載提供足夠區隔,帶動下一波的超大規模成長。」

博通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事業群產品線經理Rick Kutcipal指出:「我們持續與Western Digital合作,為廣大的生態系統提供Host-Managed SMR硬碟和傳統CMR硬碟高容量解決方案。博通是企業儲存基礎架構的主要供應商之一,我們的目標是讓客戶能打造既減少風險,又降低TCO的優化基礎架構設計。藉由持續提供最高容量產品,Western Digital和博通將可協助客戶兼顧上市時程與TCO優勢,以因應未來新世代。」

Western Digital容量10TB的Ultrastar DC HC330 和14TB的Ultrastar DC HC530,目前均已上市販售。今年底前公司將為特定客戶提供20TB Ultrastar DC HC650 SMR硬碟,以及18TB、16TB的Ultrastar DC HC550 CMR硬碟樣品,並在2020年上半年開始提供認證與量產出貨。

關鍵字: 硬碟  Western Digital 
相關新聞
Western Digital宣布新永續發展目標 承諾2032實現淨零碳排
鎧俠和Western Digital宣布最新3D快閃記憶體 達218層具四平面
Western Digital獲Ethisphere選為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
Western Digital揭露數位儲存創新源於多樣化使用情境
鎧俠與WD共同投資日本工廠 增建快閃記憶體製造設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57.61.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