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中橡集團發佈碳黑應用指南 助拓3D列印與電動車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1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695】

國際中橡集團(Continental Carbon)致力於創造碳黑的多元應用價值,以提升並推廣循環經濟為己任,2018年成立碳黑研發中心以來,已開發多項新型碳黑產品,廣用於輪胎、橡塑製品及其他特殊領域。

Continental Carbon推出碳黑應用指南影片,詳盡解說碳黑特性與應用實例,幫助下游產業深入了解碳黑的使用與選購方向。
Continental Carbon推出碳黑應用指南影片,詳盡解說碳黑特性與應用實例,幫助下游產業深入了解碳黑的使用與選購方向。

為了讓眾多碳黑應用品項迅速且明確傳達給產業夥伴,國際中橡更發佈了「碳黑應用指南」,助相關產業快速且精準地選用碳黑,最大化提升產品性能。

國際中橡碳黑研發中心致力追求碳黑的多元應用與效能,因應產業市場的不同需求,迄今已開發多項新型碳黑系列產品,除了升級針對既有產業的產品性能,也因應不同新興產業市場開發多樣化的專門產品。

其針對特定市場所推出的碳黑產品包含:用於橡塑膠製品、具更佳的補強性與著色度的「SATIN BLACK系列」高潔淨碳黑,以及為共享經濟與電動車市場高效能綠色輪胎開發的「CONTINEX LH系列」低滾阻輪胎碳黑;還有可用於油墨、塗料、樹脂等配方的「EREBOS系列」改質碳黑,以實際開發成果擴展了碳黑的應用市場。

為了讓業界能加深了解不同系列碳黑能所能提供產品的應用特性,國際中橡在眾多研發品項中,提供更快速明瞭的相關資訊,能針對不同產業需求調配使用,以獲得更優異的生產效能。

同時,為了實踐增進上下游產業鏈再生循環價值的成立宗旨,碳黑研發中心針對輪胎、橡膠製品、塑料及油墨塗料等碳黑四大應用與研發項目,推出碳黑應用指南,盼能與產業夥伴們共同努力,精進產業價值。

目前Continental Carbon已分別推出輪胎碳黑應用指南、橡製品碳黑應用指南與油墨塗料碳黑應用指南共三支說明影片,以及以塑料製品為題的應用白皮書,詳細說明碳黑應用在四大主流產業中,其中的作用、特性,以及與成品性能的關係,還提供專業建議,助選購合適的碳黑與調整配方,更列舉使用時的常見問題與解決建議。

應用指南已於官方網站免費開放閱聽,相信相關產業透過對碳黑特性更進一步的掌握,能夠幫助成品達到更優異的表現。

關鍵字: 碳黑  國際中橡集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利用微小型溫濕度感測器精準收集資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開發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247.19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