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太克自我進化 為高速介面測試提供最佳工具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5358】

高速傳輸介面PCI Express 3.0標準的制定,目的是為了重複使用現有的被動式基礎設施。只不過,信號傳輸速度雖然從5Gb/s到8Gb/s提高了近一倍,但信號的衰減卻更為嚴重,當接收器的眼圖閉合時,信號品質也將更為惡化。

MSO70000 系列示波器具備更優異的信號採集性能和分析功能。
MSO70000 系列示波器具備更優異的信號採集性能和分析功能。

儘管PCI Express 2.0標準曾經針對發射端進行等化處理,但PCI Express 3.0裝置的零錯誤傳輸則更加仰賴接收端性能,需以更正規的方式,也就是強制測試來執行裝置的檢驗。

面對新一代高速傳輸介面的測試挑戰,太克科技也以高準確度的示波器來應戰。MSO70000 系列示波器具備更優異的信號採集性能和分析功能。透過 4 個通道的信號採集,和極高的波形捕獲功能來觀察更真實的信號狀況。工具套件的設計更能自動執行高速串列資料信號的設置、採集和分析,加快設計和一致性測試。

就以MSO73304DX混合信號示波器來說,其頻寬可達33GHz,對資料速率高達 20Gb/秒的設計進行準確檢定、抖動檢定和一致性測試。而取樣速率達 100 GS/秒,可允許逐通道全面分析和多通路測量,在 4 個通道上使用等效時間取樣,可捕獲更多細節(如快速邊沿)。

此外,這款儀器的信號保真度、最低雜訊和最高有效位數 (ENOB),也能確保執行測試時有更多可用裕量,觀察真實信號進行可更加精確。而所有 的4 個通道均可提供很高的波形取樣速率,可有效地發現和捕獲間歇或稀少的故障事件。

在未來,高速傳輸介面標準勢必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而量測廠商也必須隨時做好準備,為市場與客戶所需的測試工作,提供更精確的測試設備。面對這樣的挑戰,太克也不斷自我進化,準備好隨時為高速傳輸介面的測試提供最合適的測試工具。

關鍵字: 示波器  太克科技 
相關新聞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體加速型示波器配備自動化分析工具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產品系列 堅守中階測試市場
R&S強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戶獲得更佳信號完整性
Tektronix正式提供PCI-Express 6.0測試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2.93.13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