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太克擴充TBS1000C數位儲存示波器陣容 增強入門級方案產品組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08月1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142】

太克科技(Tektronix)日前宣佈推出全新的TBS1000C 數位儲存示波器。這是太克入門級產品組合中最新加入的經濟型示波器,也是TBS1000系列的全新生力軍。

太克科技表示,全新TBS1000C系列專為滿足現今教育機構、嵌入式設計工程師和製造商的使用需求
太克科技表示,全新TBS1000C系列專為滿足現今教育機構、嵌入式設計工程師和製造商的使用需求

TBS1000C系列擁有7吋WVGA彩色顯示器,提供了高達1GS/s的取樣速率和50MHz至200MHz的頻寬。此系列還包括Tektronix HelpEverywhere系統,在整個使用者介面中提供實用提示和使用技巧,讓新使用者更容易上手。除TBS1000C系列外,太克還在2019年發佈了3系列混合域示波器,並在2020年初發佈了TBS2000B數位儲存示波器系列,拓寬了桌上型儀器產品組合。

太克科技副總裁兼總經理Chris Witt表示:「太克科技不斷地提供全新和增強的解決方案,協助推動下一代工程師成長和發展,這一點非常重要。透過這些全新和增強的儀器,我們展示了自己長期致力於擴展入門級解決方案,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激動。」

太克科技的入門級示波器產品組合提供了不同等級的功能和成本。TBS1000C數位儲存示波器是最初級的產品系列,是為快速實踐教學和簡便操作所設計。除7吋WVGA彩色顯示器外,由10個垂直格線和15個水平格線組成的螢幕格線可以讓使用者在每個畫面上看到更多的訊號。

此產品系列擁有專用的前面板控制功能,可以輕鬆存取重要設定、全新大型功能表及標籤清楚的螢幕上資訊,讓使用者迅速找到感興趣的資料。TBS1000C示波器亦提供了創新的課程軟體系統,將實驗室練習與逐步說明整合,方便學生學習與使用。

另外,太克科技於今年稍早推出了TBS2000B數位儲存示波器,增加了許多關鍵功能,使產品系列更加完善。此儀器擁有9吋WVGA大型顯示器、15個水平格線、5M點記錄長度、200MHz頻寬和2GS/s取樣速率,可擷取和顯示更多的訊號,可更快速地除錯和驗證設計。新的波形游標讀數搭配搜尋和標記功能,可輕鬆識別擷取波形中所發生的事件。

此外,TBS2000B採用雜訊更低的新型前端設計,提供了更好的訊號完整性和更高的量測準確度。

3系列混合域示波器讓太克科技入門級產品組合更加完備,不僅擁有入門級示波器,還擁有效能更高的示波器,在入門級產品組合中提供了最先進的技術。3系列MDO旨在成為多功能的測試儀器,涵蓋了各種除錯和驗證任務。此產品系列擁有11.6吋HD電容性觸控式螢幕顯示器,是同級產品中最大型的顯示器,提供了最多16條數位通道,擁有內建頻譜分析儀,既提供了動手操作體驗,又支援射頻量測,還有機會學習混合訊號設計。

其頻寬從100MHz起,最高可達1GHz,在所有類比頻道上支援2.5GS/s或5GS/s取樣速率,並在數位通道上支援最高8.25GS/s取樣速率及121.2ps時序解析度。

TBS1000C 數位儲存示波器提供了多種功能,教育工作者可將更多的時間放在基礎概念教學上,如TBS1000C?明系統直接內嵌了Scope Intro (示波器介紹) 手冊。另外,教育工作者還可在儀器上停用自動設定 (Autoset)、游標(Cursors)和自動量測等功能,學生可以學習基礎概念,瞭解如何使用水平和垂直控制功能來取得波形,如何使用格線量測時間、電壓,以及手動繪圖/計算訊號特性。

整合的課程軟體功能讓教授可在儀器上載入實驗室練習,提供指導並提供結構化的框架,學生可在其中擷取資料以將其合併至報告中。教育工作者可從太克科技課程軟體資源中心下載各種範例實驗練習。

全新TBS1000C數位儲存示波器現已全球供貨。每部設備均提供五年保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43.2.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