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etApp Advance為企業組織提供混合雲彈性與效率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2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82】

NetApp宣布推出NetApp Advance,一款新的儲存方案組合與保證,讓客戶能更有效益的打造符合未來的地端環境。

NetApp Advance將儲存系統生命週期進化,透過持續與不中斷的硬體升級,讓企業組織有機會避免昂貴且耗時的週期更新,並利用新的保證來確保儲存環境的有效性、安全性與永續性,以符合企業組織現有的需求。

透過簡化後的儲存所有權與管理,NetApp Advance可以協助汰除以往過於複雜、耗時且昂貴的升級週期,並保持與科技創新同步。企業組織可選擇利用安全、無縫與不中斷的地端或雲端儲存來打造符合未來成長規模的儲存環境。Advance也帶來永續性與效率的最佳做法與水準,不停的提升耗能效率以及運作效能,以減少碳足跡。

NetApp 企業儲存資深副總裁 Sandeep Singh 說:「NetApp Advance 讓需要儲存解決方案的前瞻性企業安心,這些解決方案可以隨著業務變化來進行調整及擴展。透過 NetApp Advance,我們讓客戶有信心,現有的儲存投資將獲得靈活性,以滿足未來混合雲需求。」

NetApp Advance的新優勢包括:

‧減少技術更新所帶來的複雜性、高昂費用以及服務中斷,僅需購買一次即可持續進化。

‧大幅降低過往轉向混合雲過程中的相關風險,並可彈性因應企業未來的上雲需求。

作為NetApp Advance的一部分,全新的NetApp 儲存生命週期計畫 (NetApp Storage Lifecycle Program) 提供:

‧每隔三年、四年或五年,不須額外費用即可不中斷地升級至最新的儲存控制技術。

‧於三年續訂期前,提供以增量成本的方式升級控制器的選項。

‧提供選擇性的容量更新,讓客戶能藉由更新儲存時進行置換低容量的硬碟,不必每次更新時都再次購買相同容量,以利達成更具效率與永續性的資料中心足跡。

‧遠端管理的軟體升級,包括滿載新功能與功能強化的無中斷ONTAP軟體升級。

‧ 頂級的支援服務,以Active IQ與Cloud Insights實現全面的可見性,並且以AIOPs精簡觀測儲存系統層級,透過單一介面快速地查明問題及簡化故障排除;ONTAP Essentials則能提供詳細的ONTAP設備清單、工作負載與數據保護的全貌。

此外,NetApp Storage Lifecycle Program也導入NetApp Cloud Advantage Program,讓企業組織能將控制器折舊換新成指定的NetApp 雲端解決方案之全額補貼,以讓組織能因應不斷改變的業務需求,更輕鬆的擴展到雲端;而兩個新的保證也能讓需要敏捷且高效儲存消費模式的組織受惠。

NetApp的4:1 SAN 儲存效率保證,如果未達到工作負載的效率目標,NetApp 將免費為客戶進行矯正;此方案適用於所有 AFF all-flash 全快閃儲存系統。

NetApp 還為 NetApp Keystone 客戶推出全新永續服務水準協議 (Sustainability SLA)。Keystone 標配99.999% 的資料可用性。現在 Keystone 將為每個基於SLA性能等級提供瓦特/TB規格,如果未達到這些目標,則可以獲得服務積分。全新 SLA 計劃於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並將適用特定的條款和條件。

透過 NetApp BlueXP,客戶將很快能夠使用全新業界首創的永續性儀錶板 (Sustainability Dashboard),並可在 NetApp 2024 財年第一季度進行預覽。此儀錶板提供組織 IT 環境的整體檢視,其中包含測量電力、能源和熱量使用方式的真實數據,以提供永續記分卡。通過 AIOps 提供切實可行的洞察來提高其總體分數並減少儲存碳足跡,組織可以簡單輕鬆地監控並實現其 IT 永續目標。

關鍵字: 混合雲  公有雲  私有雲  雲端運算  NetApp 
相關新聞
F5收購Wib與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雲端區塊式儲存專為Azure VMware Solution設計
NetApp藉由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加速AI創新
Hitachi Vantara與思科攜手推出次世代混合雲代管服務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96.2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