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展現以軟體為面向的量測實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984】

2015 是德科技(Keysight)看到幾個重要的成長機會:

/news/2015/01/27/1416140840S.jpg

-無線通訊:隨著資料的爆炸成長,4G、5G、IoT等,帶來許多的機會。

-模組解決方案:是德科技能夠讓客戶選擇單機式或是模組式儀表,並提供一致的量測結果,客戶可以根據本身的需要,選擇所需的平台,不受限制。

-軟體解決方案:實際上,是德科技提供許多的軟體,軟體的營收貢獻占整體營收很大的比率。透過軟體策略, 提供客戶更多的價值。

以一般的產品開發周期來看,工程師會經歷四個階段,第一步是設計模擬階段,接下來製作原型(prototype)做進一步的分析及改良,並重複製作及改良,產品完成後,會通過不同形式的符合性測試,當產品符合各種的法規及安全性,及客戶要求後,即可以進入量產。工程師在各個階段會用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工具來解決他的問題, 也就是工程師必須熟悉不同的操作介面,並熟悉不同的工具,同時也必須自行解決量測結果的不一致。是德科技看到工程人員的困擾, 以軟體解決方案的角度來協助工程師們加速產品的開發。

是德科技提供各式連結的工具(IO library、SCPI command sets),簡化程式開發的過程, 並支援不同的開發環境 (matlab、C/C++、Labview 等). 同時我們也提供圖形使用介面(例如BenchVue), 讓工程師輕易的從PC取的所量測的結果, 不需複雜的程式開發。(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1.簡化工作流程並加速產品的開發

-儘管標準不斷的演進,透過軟體將不斷增加硬體的功能, 解決產品在RD或是生產階段的問題。

-是德科技採用一致的量測智財(IP),確保客戶在開發階段使用不同的儀表均可以得到一致的結果。

-是德科技參與各式各樣的業界標準協會,所以軟體皆符合最新的業界標準。

-透過是德EDA軟體,加速產品的設計開發,ADS提供系統及電路的模擬,而且提供精準的元件模型開發工具。

2.更強大的洞察力且輕鬆的連結

-透過軟體的更新,以快速的方式提供創新的演算法,增加硬體效能。

-是德科技的89600 VSA是標準訊號分析軟體,目前已經可分析超過75種的調變方式,89600 VSA可以在超過40種以上的硬體平台上運作,例如訊號分析儀、示波器、邏輯分析儀、模組系統等。

-藉由超過230種應用軟體獲得快速及精確的結果,這些應用軟體裝置在不同平台上,例如訊號分析儀、訊號產生儀、示波器、網路分析儀、誤碼儀、模組系統等。

關鍵字: 軟體  量測  4G  5G  IoT  產品開發周期  是德科技  Keysight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新聞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安立知全新模組可模擬MIMO連接 打造穩定5G/Wi-Fi評估環境
安立知強化支援GEO衛星NTN NB-IoT裝置協議測試解決方案
Renishaw正式首發AGILITY三次元量床 引領5軸量測新未來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6.105.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