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上海兩座新工廠破土動工 滿足PUD塗料的需求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7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245】

材料製造商科思創甫於7月8日在上海舉行兩座新工廠的破土動工儀式,旨在滿足水性聚氨酯分散體(PUD)和彈性體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這些新設施的總投資達數千萬歐元,均位於科思創上海一體化基地內。

科思創水性聚氨酯翻散體新工廠在上海一體化基地破土動工
科思創水性聚氨酯翻散體新工廠在上海一體化基地破土動工

科思創中國區總裁雷煥麗表示:「新專案將為大中華區及更多市場的高品質和永續發展做出貢獻。它們還將進一步提升科思創上海一體化基地的規模和實力,上海基地在集團2035年實現運營氣候中和目標的過程中將扮演重要角色。」

新的PUD工廠以及與之配套的一條為PUD提供原材料的聚酯樹脂生產線將於2024年竣工。PUD用於生產各種更為環保的塗料和黏著劑,涵蓋汽車、建築、傢俱、鞋類和包裝等應用場域。

例如,科思創的Bayhydrol和Bayhytherm原材料可應用于汽車原廠塗料和修補塗料、木質傢俱塗料以及耐用地板塗料,而採用Dispercoll U配製的黏著劑可用於傢俱、制鞋以及汽車產業。

全球範圍內,科思創PUD塗料原材料產品組合還包括Baybond、Impranil、NeoPac和NeoRez,應用領域十分廣泛。

科思創塗料與黏著劑事業部亞太區副總經理鐘小斌表示:「通過新的投資項目,我們得以更好應對全球市場對更環保塗料和黏著劑不斷增長的需求。作為該領域的全球領導者之一,我們將繼續把握產業趨勢,為客戶提供更永續且具備相同優良品質的水性系統來替代溶劑型產品。」

聚氨酯彈性體廣泛應用於海上風力發電、太陽能光伏以及原物料運輸等產業。新工廠預計將於2023年投入營運。這些高性能材料在中國和亞太地區的市場增長高於GDP和下游產業的增長。

科思創彈性體事業部亞太區負責人陳敏表示:「聚氨酯彈性體新工廠將確保我們有強大的產能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的Desmodur聚氨酯彈性體產品具有卓越性能,將服務于更多的應用場域,尤其是在可再生能源領域。」

自2001年以來,科思創上海一體化基地累計投資已達36億歐元。目前,上海一體化基地已成為科思創全球最大的綜合性生產基地,擁有11座工廠。

2021年,上海基地獲得ISCC PLUS品質平衡認證,這意味著其已具備向客戶大量供應含部分可再生原料份額的原材料的能力。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上海基地啟用太陽能發電設施 將聚氨酯導入綠能應用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 221e:從AI驅動感測器模組Muse獲得的啟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8.102.9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