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利用Nordic低功耗藍牙技術的開發套件
提供統包解決方案以實現IoT產品快速開發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010】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台灣先封科技公司(MtM Technology)的物聯網開發套件(IoT Development Kit)選擇採用Nordic的nRF51822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ow energy)(以往稱為藍牙智慧)系統單晶片。

台灣先封科技公司利用系統單晶片nRF51822開發的先封科技物聯網開發套件具備小型的外形尺寸,並附有現成的韌體和軟體。
台灣先封科技公司利用系統單晶片nRF51822開發的先封科技物聯網開發套件具備小型的外形尺寸,並附有現成的韌體和軟體。

先封科技的物聯網開發套件包含了一套模組化和可疊加的連線、處理、感測和配件板,讓用戶可以選擇所需要的功能,將板子疊加在一起,利用套件內所附帶的韌體和軟體,就能夠以經濟、迅速的方式開發出自己的IoT產品。

此開發套件的核心是連線處理板MtConnect04和MtConnect04S,兩者分別搭載了內含nRF51822的M904和M904S低功耗藍牙模組,用以開發所有的應用邏輯。

先封科技物聯網開發套件利用Nordic的nRF51822系統單晶片(SoC)低功耗藍牙解決方案,符合最新版藍牙4.2規範。nRF51822 SoC是一個強大、具備彈性多重通訊協定的單晶片解決方案,配備256kB/ 128kB 快閃記憶體,以及32kB/16kB RAM 的32位元ARM Cortex M0 中央處理器。nRF51822系統單晶片支援無線 (over-the-air) 下載應用軟體功能和低功耗藍牙韌體升級。

M904含天線封裝(AoP),而M904S則需搭配外部天線使用,並有射頻屏蔽塗層。由於先封科技提供了系統級封裝(SiP)技術,該模組採用小型的6.5x6.5mm外型尺寸,提供「接近產品」的原型。M904或M904S模組利用開發工具套件完成編程後,便可以作為一個功能元件。這些模組是由先封科技開發的MtAid02鈕扣電池板的鈕扣電池供電。

關鍵字: 系統單晶片  物聯網  Nordic  先封科技 
相關新聞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聯網設備安全規範1.0
Nordic與Arm擴展合作 簽署ATA授權合約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在互連時代重塑零售業
» 全球標準如何促進物聯網發展
» 為什麼安全是物聯網的關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198.1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