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雲端策略:智慧應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8181】

身為業界領先的雲端服務提供商,甲骨文公司宣布新一代SaaS雲端服務產品策略,將即時分析和行為資訊整合至協力廠商資料中,藉此建立兼具適應性和學習能力的雲端應用程式。此一智慧雲端應用可自動提供個性化的行動建議,簡化人力資源、金融專業人員等企業用戶的工作任務。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雲端服務產品策略,將即時分析和行為資訊整合至協力廠商資料中,建立兼具適應性和學習能力的雲端應用程式。
甲骨文宣布新一代雲端服務產品策略,將即時分析和行為資訊整合至協力廠商資料中,建立兼具適應性和學習能力的雲端應用程式。

新一代雲端產品「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以Oracle資料雲所具備的洞察為基礎,包含超過50億份消費者和企業檔案資料,以及逾4.5萬種屬性。當啟動新推出的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此一應用程式即可運用甲骨文網路規模的資料和先進的資料科學,學習和吸收有關企業使用者的資料及其行為資訊,藉此提供客戶和員工具指標性的資訊。來自此深度分析的資訊建構成一個知識庫,能協助提升跨組織的業績表現。

市場分析,企業透過機器學習應用和資料分析,可從數位化業務中獲取利潤,這個領域存在著巨大的商機。甲骨文擁有大量的資料、堅強的資料科學專長、巨量的運算能力、豐富的產業和領域經驗,以及廣泛的應用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成為此一迅速成長市場的領導者。

甲骨文公司應用開發執行副總裁Steve Miranda表示,現今企業為保持競爭力,必須能夠即時存取資訊,進行智慧化的預測並實現業務成長。Oracle自動調適型智慧應用利用公司巨大的資料雲所提供的匿名訊息,最佳化現有Oracle雲端應用功能,藉由整合這些資訊與企業本身的資料,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客製化資訊,協助企業提升績效。

IDC認知系統暨內容分析研究總監Dave Schubmehl則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所有企業級應用都將成為智慧應用,能與企業資料互動過程中直覺地學習。新的Oracle自動調適型智慧解決方案將此一價值主張提升到更高的境界。與其他解決方案不同之處,這些方案能夠從甲骨文提供的數十億份匿名消費者及企業之檔案資訊中獲得有用的知識。

建構於業界領先的Oracle雲端應用套裝軟體之基礎上,甲骨文進一步擴展其SaaS產品系列,增加了新的雲端應用和強化功能,涵蓋銷售、行銷、財務、人力資源以及其他業務領域。

關鍵字: 雲端  終端  SaaS  Oracle(甲骨文公用網際伺服軟體 
相關新聞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決方案 加速更多虛擬測試和創意設計
AI平台助企業減碳 櫛構科技獲頒金恆獎雙軸轉型MVP企業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甲骨文預測:2020-2025年十大雲端趨勢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集資平台成就無限創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159.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