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愛立信於CES 2015展示網路型社會全新體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1月0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948】

愛立信(Ericsson)在2015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中展示激發每個人、每個產業無限潛能的網路型社會。透過最新發佈的2015年消費者趨勢報告,愛立信將展示網路型社會如何重新定義娛樂、傳遞全新的駕駛體驗、將所有受益於連接的事物都連接起來,讓人們無論在家中還是在移動中都能享受同樣的連結體驗。

/news/2015/01/09/1439503700S.jpg

全球首創自行車頭盔與汽車互聯技術

愛立信於CES中展示如何攜手Volvo以及極限速降運動防護裝備製造商POC,合力打造創新安全技術,全球首次實現汽車駕駛員與自行車車友之間的互聯。這項技術結合了連網汽車和頭盔原型,在二者之間建立雙向溝通,當Volvo駕駛員和騎車者接近時,會發出接近警告,避免發生碰撞事故。

2015年愛立信十大消費者趨勢

愛立信消費者研究室每年在 40 多個國家和 15 個大型城市對 10 萬名消費者展開訪談。這 10 萬名消費者通過統計學方法選出,代表了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11 億人的觀點。2015年消費者趨勢報告提供了對現在消費者的心態和期望的獨特洞察。

體驗網路型社會

愛立信於CES中探索創新科技將為網路型社會帶來的各種可能性。愛立信展示網路社會的4大關鍵領域,其中包括:

1.重新定義的娛樂

科技正在改變人們對現場演唱音樂會和體育賽事的體驗。由於粉絲們現在能夠與彼此或是與演唱會及賽事互聯。當他們在彼此之間或與社交圈分享時,便會產生全新的現場娛樂體驗。

在CES展廳的「重新定義的娛樂」展區,愛立信將探討科技如何改變演唱會和體育賽事的體驗。現場體驗不再是個人的體驗,更是與彼此及整個社交圈共享。粉絲們彼此連接,並與活動互連。

2.傳遞全新的駕駛體驗

新的創新浪潮使得駕駛體驗日新月異,汽車變得更智慧、更敏捷、更安全、更有趣。儘管全自動駕駛汽車尚需幾年才能落實,但未來5年內即將出現的新技術將有助於汽車自動停車、監控駕駛員的警覺性,甚至相互進行溝通以避免碰撞事故。

儘管所有功能都能夠使我們的駕駛方式變得更好,當中某些功能可能會更快獲得推動。透過愛立信車聯網雲端平臺,愛立信將展示如何透過車聯網與其他車子連結以及互動,進而提升駕駛者與乘客的行車體驗。

3.萬物相連

所有受益於連接的事物都將被連結,無論是連結到互聯網還是彼此相連,任何能夠透過開關啟動的事物都能實現連結。愛立信認為,連接可對全世界的社會、經濟和環境產生積極正面的影響。愛立信的物聯網概念將展示個人、產業和城市如何從萬物互連的新網路中獲益。

愛立信將率先在業界推出名為Licensed Assisted Access(LAA)的新4.5G技術,該技術能夠提高智慧型手機及其他消費性電子設備的行動資料傳輸速率。

4.無所不在

數位世界已成為我們消費文化的主流。隨著萬物互連和行動力,我們在生活的各方面都能體驗到更好的服務品質和便利性。到2020年,互聯設備的數量將達到500億,平均每個連網的人擁有6台互連設備。

愛立信將展示這種全新體驗以及當今的創新如何推動全新體驗的發展。

關鍵字: CES  網路型社會  互聯技術  車聯網  4.5G  愛立信  易利信(Ericsson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網際管理系統  器材與設備 
相關新聞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華電聯網攜手協力廠商 實踐5G智慧交通計畫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工研院2024 CES展會直擊 看好四大科技主軸
工研院參展CES 2024落幕 AI、機器人吸引國際大廠關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推升數位服務 持續創新應用並優化體驗
» 實現5G傳輸性能 大規模MIMO提升使用體驗
» 《2019年愛立信十大熱門消費者趨勢》: 歡迎光臨智動化社會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8.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